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华远首个超五星国际品牌酒店即日起对内试营业

房天下   2017-07-10 19:01

[摘要] 7月10日起,华远首个超白金五星酒店——君悦酒店,正式对内试营业。作为华远首个自持酒店类物业,签约进驻四年,如今诚意兑现,充分彰显出华远作为品牌房企以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自我监督,不断提升品质、完善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态度和气魄。

7月10日起,华远超白金五星酒店——君悦酒店,正式对内试营业。作为华远自持酒店类物业,签约进驻四年,如今诚意兑现,充分彰显出华远作为品牌房企以严格的标准自我要求、自我监督,不断提升品质、完善服务,践行社会责任的态度和气魄。

长沙君悦酒店是湖南省乃至华中地区君悦品牌酒店,也是君悦酒店品牌在大中华区的第14家酒店。酒店由华远地产持有,由凯悦酒店集团进行管理。酒店坐落于鸟瞰长沙城市新核心的华远国际中心,可纵览湘江长沙段最核心的江景,俯瞰橘洲全貌、湘江美景,西望以岳麓山为天际线,东瞰一城繁华与精粹,尽享罕有的“山水洲城”城市景观。

秉承“责任地产 品质建筑”理念,华远地产始终将责任和品质视为企业安身立命之本。4年前,华远地产与凯悦酒店集团签约,将凯悦旗下全球超白金五星级君悦酒店引入华远•华中心,提升了综合体整体价值,体现出华远地产追求品质、对城市发展负责的执着与态度。

品质把控 责任践行

长沙君悦酒店拥有354间宽敞舒适的现代化客房。所有客房位于华远国际中心46层至61层之间,面积为50至248平方米。借助充满东方风情的室内设计,为住客打造独享的静谧舒适空间。

在长沙君悦酒店,各处精致优雅的就餐环境供美食鉴赏家选择。选用当季新鲜食材,配以精湛的烹饪手法,各式中西菜肴可以满足客人不同的味蕾需求。5个餐厅及酒吧提供各种卓越精美的饮食。非同凡响的佳肴飨宴、温馨优雅的餐厅布置、细致周到的贴心服务,令悦享家的每一次用餐体验都独特难忘。中餐厅的传统湘式菜肴和烤鸭滋味,亚洲烧烤餐厅的各式精致肉类,更有屋顶酒吧的别致环境,可在享受正餐美食的同时欣赏花园及泳池美景。国际化的厨师团队秉承食材至鲜,制作精良的烹饪理念,为饕客奉上精心雕琢的美酒美馔。酒店还拥有3444平方米灵活室内空间,可以举办各种规模的会议、活动、婚宴。经验丰富的活动策划和餐饮团队,为举办丰富多彩的创意活动和庆典宴会提供专享服务。

据了解,长沙君悦酒店对内试营业期间,将进行严格的品质把控和服务完善。在客房方面,主要包含入住及离店过程中的所有相关细节服务,以及整体硬件设施的体验情况检验。在餐饮方面,主要包含用餐过程中所涉及的相关服务,以及整体菜品种类和口味、出品等方面的把控和检验。

在业内人士看来,在正式营业之前,华远开展的对内试营业是一次品质的检验,也是信心的呈现。华远坚持从细节处对每一项服务及品质的把控,确保酒店品质的完美呈现,这背后彰显的是华远地产一贯坚守品质、从每一个细节处让消费者满意、践行责任的企业态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