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侃侃哥>  正文

手机看新闻

3.17新政百天后,在北京该如何买房?

侃侃哥2017-07-08 09:28:04

3.17房产新政后

未来城市生活趋势提前来临

谈及2017年北京楼市,“317新政”是一个绕不过去的话题。新政及之后陆续出台的其他政策,让刚度过春节,准备迎接“金三银四红五月”的楼市,彻底改观。据70个大中城市5月份房价数据显示,北京新房价格环比4月持平,但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9%。

如今,3.17新政已经过了“百天”,这100天是购房刚需族痛苦的100天,是中介公司黑色的100天,是炒房客最难熬的100天。新政共11条大政策,18条实际执行的细节,堵塞了所有能炒房的渠道。

对于购房者来讲,不同的人群有不一样的困扰,房贷收紧、利率上浮...对于还没有买房的人来说,购房仍然是他们的梦想,那么2017下半年还能不能买房?买房到底值不值?

答案是肯定的,当然能买!但是,要看你怎么买!

■侃侃哥

改善性购房成为“新刚需”

随着财富积累和生活需要,越来越多的80后成为改善置业的主力,他们再次置业一部分是为了孩子,二胎或者读书方便;一部分是为了改善生活,把父母接来同住。

近两年,再次改善及高端产品成交占比明显上升,且成交比例增幅更大于产品供应的比例,存销比下降很快,包括“3.17新政”在内的调控政策暂时压抑了需求,而改善需求已然超越刚需成为主力。

从最近几年的供需来看,北京购房生命周期压缩,5年一周期,直接压缩至首次改善到二次改善至高端。

目前北京楼盘可选的余地较小,二手房存量很大,能够挑出来的满足升级换代需要的又相对来说有限。

再加上受政策影响,未来大批地是做自住型,新的一种模式的房子,高度自持,甚至政策性用房等等。而可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型新房将非常有限,改善产品越来越少越难买。

从土地资源上来看,2016年北京成交15宗含住宅用地,其中只有38.9万平方米纯商品房住宅。去年最后几个月虽然成交了几宗商品房住宅用地,但全部保障房、持有化。

如果按照北京现有土地政策,未来北京楼市的供应格局很可能是高端市场、刚需市场(包括保障房和租赁房)两头大,中间的改善市场空间很小。

如今,北京五环内别墅零供应,未来可能无别墅可售。可以说六环是改善项目的最后阵地,想要改善的购房者此时就要抓紧时机。

高品质是市场的试金石

调控不仅影响市场供需关系的改变,更决定了产品的优胜劣汰。在市场向好的时候,任何一个项目、企业、二手房机构的生存都不成问题。

一旦政策收紧、市场冷却,那些品质不好的项目和企业总会率先遭受冲击,甚至会淡出历史的舞台。在竞争力大的市场下,品质和价值才是能够留下的根本。

如果将“限购”比作一张大渔网,那么很明显它是对买卖双方的一种筛选。一旦购房者的资格和能力达标,那么接下来就是对产品综合的考量。

放眼北京,五环内建设已经基本固定,在六环外出现副中心、新航城、西长安、昌平新城等四个新的发展基地,成为京城新贵的选择。

招商·都会中心位于大中关板块昌平新城,紧临昌平线南邵地铁站,京藏、京新、京承三条高速与六环路共同构建了项目周边的多维交通体系。项目由招商蛇口与铭嘉地产联合打造,以经典的红砖建筑,城市平墅的产品形式,将城市生活功能与低密度建筑形态结合,让宜居生活梦想提前兑现。

“七适生活体系”让未来生活提前到来

在未来高速的城市发展中,城市功能与人们的生活需求愈来愈趋向多元平衡、高效统一。

在这种趋势下,招商·都会中心构筑的全功能城市生活样本,将会为城市中产者打造一种全维度、不间断的高效自由的梦想城市生活,这是现在以及未来最完美的解决方案。

寻找未来生活方式的本质是解决当下问题,通过对不同生活场景全方位思考与关怀,满足生活中每个需求,打造超越想象的品质生活。

招商·都会中心立足当代需求,放眼未来发展趋势,采用“七适生活体系”,尊重当代生活习惯,打造属于未来的优居生活。

项目以对未来生活趋势的理解与包容,以“全时都会生活”的理念,打造24不间断的都会生态自循环体系,涵盖工作交往、文化活动、物业管理、休闲购物、医疗卫生、资源再生等六大社区功能,让广阔的都会生活微缩在丰富的建筑之中。

项目建筑以采用新英格兰风格,将丰富的城市功能与低密度生活方式相结合,打造高端墅质生活。90平米微墅、140平米平墅产品,让更多阳光进入室内为居住者带来更广阔的空间感受。

招商·都会中心为构筑品质人居,不惜增加成本,打造90㎡全龄洋房,在保证低密度的居住环境同时,户型南北通透、一梯两户,不仅让生活远离城市的拥挤与不便,更是实现了人们向往中从容优雅的生活方式。

微信号:shitoukala目前石头侃房已经入驻:今日头条、天天快报、腾讯新闻、网易新闻、一点资讯、凤凰新闻、新浪财经头条、搜狐焦点、房产圈、大鱼号、搜狐焦点、百度百家自媒体平台,商务合作请加上面微信!识别下面二维码,关注石头侃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