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当选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执行理事长

房天下   2017-07-07 21:41

[摘要] 6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指导、金砖传媒和地金网主办、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公寓最前线提供媒体支持的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在南京举行。

6月24日,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东南大学经济管理学院提供学术指导、金砖传媒和地金网主办、中国房地产金融媒体主办、公寓最前线提供媒体支持的2017金砖论坛·全球房地产金融峰会在南京举行。青年长租公寓品牌V领地青年社区受邀出席会议,中国地产及房地产金融行业的多位企业代表及专家学者进行了精彩的主题演讲,讨论新趋势下房地产行业的发展现状,并探索房产、金融、互联网深度融合下的创新运营模式。V领地青年社区及多家长租公寓品牌创始人围绕《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运营奥秘及风险管控》展开主题讨论。

当天,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在经过近半年筹备后,也召开了届常务理事会议,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当选执行理事长。

去库存时代长租公寓迎发展新机遇

进入2017年中旬,中国房地产市场发生了趋势性的变化,量价稳增的局面已成为过去,取而代之的是一个要求精打细算的下半场。在这种背景下,房地产企业应该何去何从?这正是此次会议的重要议题之一。不少房地产企业选择长租公寓行业作为突破口,也有不少品牌已经用实际行动证明,在专业运营和服务并举之下,租赁公寓作出高溢价已成为现实。此次受邀参加论坛的V领地青年社区便是一个典型代表。

本着“让年轻人生活得更好”为使命,自2015年由房地产转型,涉足长租公寓领域以来,V领地青年社区一直围绕都市青年的居住与生活需求,开发建设现代化、大规模、高品质的复合型生活社区,为年轻人提供便捷、舒适、安全、好玩的居住空间。在运营当中,V领地也积极与浦发银行、京东白条等合作,提升资,快速回笼资金。目前已经签约近50个物业,总房量达2万套,在营社区的租住率均在95%左右。

盘活房地产存量资产 促进城市更新

同一天,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在南京召开了次常务理事会议。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当选为执行理事长。

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成立于今年年初,由中国房地产业协会主办的《中国房地产金融》杂志社和金砖传媒联合发起。早在年初的会议上,新当选的执行理事长、V领地青年社区CEO周君强就曾针对“青年社区的存量利用思维”与大家分享了宝贵的行业经验,强调为一线城市年轻人提供更有尊严住宿的理念,引发了多方讨论。而V领地青年社区这几年来,通过投资、开发、改造相关物业,正积极进行存量资产更新,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业内获得了高度认可。

理事会审议通过了《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章程》、《中国房地产存量资产暨城市更新理事会2017年工作计划》。据悉,今后理事会将在中国房地产业协会指导下,在制定发展规划、建立行业标准、精准划分业态、规范运营管理、提供专业服务等方面,为盘活房地产存量资产和全面促进城市更新付出努力,并为成员单位反映诉求,向政府建言献策。

城市更新不是大拆大建,而是盘活城市闲置和低效用地,在旧与新中寻求平衡,只有这样,才能在关注经济发展的同时,也关注文化延续,才能激发城市创新活力,实现人居环境的改善。周君强表示,V领地青年社区愿意与同行们一起,贡献出自己的力量,并积极推动行业的健康有序发展。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