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美国移民 您必须知道的知名开发商

京津冀网   2017-07-06 16:12

中国资本在全球房地产市场中的重要性正与日俱增,美国成为中资海外置业的国家,但是对于很多中国投资者而言,陌生的海外市场环境和对当地相关法律法规缺乏充分的了解将是一个巨大挑战。

想要在鱼龙混杂的项目中选出优质项目,看房产开发商的资质成为诸多投资人挑选项目的步,这些美国知名的房产开发商,了解过后再决定投资也不迟!

全面发展——”Centex”

Centex公司成立于1950年。在财富杂志评选的“美国人尊敬的公司”中,Centex公司在民用住宅行业名列前茅。到2004年为止,Centex公司成为美国一个从1968年开始就一直保持“Professional Builder”杂志评选的全美十佳美国房地产开发商的公司。

后起之秀——"Horton"

Horton公司在美国房地产公司中属于成立较晚的,但也是发展最迅速的,短短20多年就走完了其他公司50年的路,成为美国售房量数一数二的公司。

建筑之星——" Lennar"

Lennar公司,,是美国知名住屋建筑开发商。Lennar公司是一家三次被专业的建筑商杂志评为年度建筑商的公司,多次荣获性的建筑设计大奖, 是全美的前20名退休人口社区建筑开发商。

盈利之最——"Pulte Homes"

成立于1956年的Pulte Homes公司是美国家喻户晓的房地产公司之一。公司的主营业务是居民住房业务,几乎涵盖所有的居民住房市场。Pulte Homes公司过去50年里累计建筑了33万套住房,客户市场地域遍及美国大陆本土、阿根廷、墨西哥、波多黎各。

实力雄厚——”Related”

1972年,史迪文·罗斯创立了Related公司(后文简称:“瑞联集团”),瑞联集团很快就称为范围内经济房的开发商和融资人。1998 年,公司中标开发了人人垂涎的位于曼哈顿哥伦布商圈的时代华纳项目。

随着21 世纪的到来,瑞联集团继续在新的市场、合作伙伴和能力取得蓬勃地发展。不仅如此,公司继续在城市市场上开发知名的豪华住宅项目和大型多功能地产项目。

这种规模的成绩使公司将竞争者远远拉开,公司具备诸多明显的优势,包括创造大规模的采购以及拥有谈判话语权;降低建筑成本并且更有效地管理其营业资产等。不论是时代华纳,还是哈德逊时代广场项目,都是当时纽约全城瞩目的焦点。

而瑞联集团的实时项目哈德逊河滨豪庭,作为全美的私营地产开发项目哈德逊城市广场的配套豪宅,毫无疑问成为了全城期待的瑞联实时豪宅作品。

更重要的是,由汇加移民代理的哈德逊河滨豪庭项目,开辟了美国EB-5投资移民的先河,“既投资,又理财”的全新模式,让人眼前一亮。

美国EB-5排期和投资周期越来越长,在这样的大环境之下,瑞联集团秉承纽约哈德逊城市广场EB-5项目的成功经验,为投资人打造了这个高安全性的纽约哈德逊河滨豪庭项目,在保障绿卡和投资资金返还的同时,投资人也将获得有回报的现金。

纽约哈德逊河滨豪庭,如此吸睛的优质项目,将延续哈德逊时代广场这一经典力作,势必会成为美国EB-5投资者的又一新宠!

标签: 房产 投资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