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武汉开讲大平台实现用户需求无缝对接

房天下   2017-07-04 19:32

[摘要] 针对房天下各集团基于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新趋势,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近期在武汉天街房天下控股大厦会议厅盛大举行,会议吸引了30多个品牌装饰公司积极参与,得到了各公司负责人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针对房天下各集团基于大数据、AI人工智能等技术应用新趋势,房天下家居“技术革命宣讲会”近期在武汉天街房天下控股大厦会议厅盛大举行,会议吸引了30多个品牌装饰公司积极参与,得到了各公司负责人及员工的一致好评。

房天下家居

家居集团武汉分公司总经理陆明从自身经历的整个行业变革历程叙述“互联网+时代家居行业发展趋势”,通过大量案例总结出不同时间段家居行业网销的成功经验,同时也纵向分析房天下家居每个时间段产品的不同特色。他表示:“好的理念最后还是要依托于好的产品,才能真正起到作用。”

房天下家居

家居集团武汉分公司运营副总监杨银重点介绍房天下家居升级版的“新装修产品”,其中不少创新之处吸引现场来宾频频发问。杨银介绍到:“房天下此次推出的新装修帮,并非装修帮的简单升级,而是基于房天下大平台资源优势,与用户需求有效实现。通过竞价方式,装修公司可将自身工地、案例等内容上传,在新房、二手房、家居等多个高流量、高关注的页面进行推广,提升用户的关注度,直接促进客源的产生。”

在这个时代,不仅要有好的产品,更要在方方面面的细节上力求完美。最后家居集团武汉分公司销售总监童文亮跟大家分享“房天下家居产品运营分析”,重点讲述房天下移动端广告的优势及广告位选择,童文亮表示:“房天下移动广告是大数据时代广告创新,产品具有高曝光率、高性价比、高投放效果等特点。”

房天下家居

前不久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给全体员工发出一封内部邮件,以及在此前后房天下旗下各业务集团密集发布的新品都引起了业内的极大关注。莫天全表示房天下将包括新房、二手房、租房、家居在内的整个业务生态链,全面升级为开放大平台,其核心资源大数据、工作台、网站三端等,全面开放给合作伙伴,支持合作伙伴做大做强;将以大数据技术、人工智能技术、移动技术等现在和未来的创新应用为基础,来一场房地产和家居领域的“技术革命”,推动行业市场的进步。

房天下家居

房天下未来3—5年的发展,都会围绕大平台战略,推动与房地产和家居业内所有业者的合作,为合作伙伴提供全方位的服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