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半年卖出1.6万套的爱空间家装为什么这么火?

中国网  2017-07-03 15:06

都说网络上能找到一切,包括爱情。

但在网络上,靠谱的装修公司却不好找。有过装修经验的网友谈起装修的两个字就是“麻烦”,一个字就是“烦”!

预算花光,精力用光,感情吵光的家庭装修工程让人心力交瘁的同时并不能解决装修中的不确定——价格不确定,工期不确定,品质不确定,服务不确定,什么都不确定。

我们需要一家靠谱的能确定一切的,省心省力省钱的家装公司!爱空间就是这样的一家公司。创始人陈炜说,“只有标准化才能将一切确定下来,只有标准化家装才能真正给消费者省心省力省钱。”

自从提出标准化装修以来,爱空间已经服务了24个城市,30200个家庭。2017年上半年爱空间就卖出了1.6万套家装产品,顾客消意度90%以上。”

家装公司那么多,爱空间为什么这么火?

在6月28日,爱空间的发布会上,国美资本宣布投资爱空间2.16个亿,并计划共同实施“家生态”战略合作。在国美1600多家终端店面都将会出现爱空间的样板间。以后,家装的消费者就可以在家门口方圆5公里的地方参观体验实体样板间了。

据国美资本透露,爱空间是他们从上百家家装公司中筛选出的家装合作商。规模、发展最快、口碑,是这“三个最“让国美最终选择了爱空间。

30.jpg

爱空间的标准化家装有什么好处?

首先,它将整个装修都变的简单了,33天的工期时长,以899元/平方米、1200元/平米的方式报价为基础,让业主套餐式选择材料搭配。在整个装修过程中业主完全可以甩手不管,可以通过在网上实现交易和全程监工,订单会由系统确定好步骤,从提交订单算起大约一个星期后爱空间的工人和材料将会进场,像设置程序了一样的开始运转。什么时候进什么料,什么工人会进去施工,这些负责人都会在微信群里向房主汇报,33天保质保量完工。装修质量交付后还有5年的保证期,有问题可以随时沟通解决。

31.jpg

陈炜说:“我们是流水线的做工方式,客户家里面就是生产车间。我的装修工人就是专业的工人到家里做生产“。由于装修的每一个步骤他们都有分解, 16道工序,88道工艺,240道工法,每一道工序都有对应的工种,管理每道工序的每个工人,将所有的工艺、工法、工具都统一规范起来,做到“五工统一”,这些让规模化品质交付奠定了强而有力的基础,33天轻松搞定!

陈炜说:”未来十年,标准化与定制化必将共存,但标准化毫无疑问会是行业主流。”所谓“三分装修,七分装饰”,爱空间标准化家装只是针对基础实施部分,个性化仍然可以通过软装配饰得以实现。例如你可以选择宜家的家居,或私人定制。就像大家都用同一款手机,耳机充电器都是标配,但每个人的手机桌面, 手机壳这些全都据自己喜好来确定的。所以标准化并不是降低个性化,而是使个性化的家居有了更好品质的硬装承载。

2017年年初,爱空间标准化家装新品发布会上,陈炜给爱空间定下了目标,三年实现100亿的销售目标。小米雷军和国美黄光裕都看好的爱空间,未来会有怎样的表现,值得期待!

标签:家居家装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