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了做到独院入户,北京金茂府别墅竟然做了117张户型图!

房天下  2017-06-30 12:56

[摘要] 纵观北京市场叠墅产品,大多数实则为“类洋房”式设计,无法做到户户独立庭院及私享家用电梯。 北京金茂府超脱于同级别竞争的混战中,通过创新的规划设计,将独栋的标准全面移植到叠墅产品的设计。

纵观北京市场叠墅产品,大多数实则为“类洋房”式设计,无法做到户户独立庭院及私享家用电梯。

北京金茂府超脱于同级别竞争的混战中,通过创新的规划设计,将独栋的标准全面移植到叠墅产品的设计中,不仅实现上、中、下叠均享独门独院、私家电梯,并且打造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的科学空间动线,在满足每位家庭成员的独立需求的同时,亦有全家庭共处交流及互动的空间。为诠释人类居住形态的真正要义,北京金茂府光是户型设计图就做了117张。

1

内城别墅稀缺,四环内几乎无房可售

自2016年至今,北京市内城住宅用地0成交。随着土地供应严重不足,直接导致内城别墅产品存量的骤减。目前,北京别墅产品存量约6200套,但几乎均处于五环外,四环内城别墅存量仅不足200套。北京金茂府择址三环匠造230-340㎡独门独院别墅,于核心地段打造稀缺产品,为改善客群打造纯粹的内城别墅生活。

三环独院别墅,6.85米阳光挑空

用独栋的标准匠造内城叠墅,是北京金茂府对别墅生活的理解。独门独院、双玄关入户,享有私家电梯、6.85米的地下阳光挑空,实现有天有地的独栋别墅居住感受,这在北京市场乃至范围内是的。私属庭院入户,进入首层端厅玄关礼序归家,与家人欢聚一堂。地下车库入户,泊车归家直接步入礼厅玄关,会客私谈落落大方,不影响家人休憩的同时,提升待客的尊贵仪式感。

在地下挑空空间的打造上,北京金茂府超越市场上几乎所有叠墅产品,造就罕见6.85米奢阔尺度的挑空。在给予震撼的视觉享受同时,更可以通过夹层分隔设置,实现更加舒适的地下双层空间,打造娱乐区、书房、酒窖、健身室、家政间等百变功能,满足家人对多样功能区的需要。通透采光效果,让生活其中的每一个人都拥有开阔视野和专属阳光特权。

2

垂直代际分区,独立私享电梯

北京金茂府的叠墅产品通过垂直分区手法,打造代际分层、动静分区、功能分区的科学动线和合理空间,针对老人、男女主人、孩子的个性化需求进行功能分层排布,在保证每个家人的独立需求得到满足的同时,亦有全家庭共处交流及互动的空间,营造出别墅特有的生活方式。

以下叠为例,首层设置南向老人房,真正实现家庭代际区分,避免生活习惯不同的干扰。同时老人房紧邻庭院花园和起居厅,侍弄花草或与家人欢聚,自得其乐。

二层为休憩静区,设置主卧、双儿童房亲子区,南北通透的60㎡超豪主卧区,礼厅进入彰显尊贵,卧室端厅品茶、聊天更添意趣。双儿童房亲子互动,水吧设置方便同层使用。

地下夹层供女主人和孩子尽情玩耍,同时可设置健康房、瑜伽室,搭配通电玻璃投影或魔镜屏幕,在影音教程或动感音乐中尽情挥洒汗水。

地下一层部分可作为男主人的品位空间,打造为私属藏酒屋,让藏酒、品酒、会友、爱好收藏有了一个专属、气派的空间。地库直接进入,又不会影响到家人的休息和生活。

3

建筑面积约230-340㎡,独门独院叠墅,6.85米阳光挑空,化的居住感受——这就是金茂三环造墅的坚持。这一次的北京金茂府,为金茂府系产品再一次的自我超越,以独有的尺度和细节定义了北京叠墅新标准,用一样的金茂心,造不一样的金茂府。

照片提供:上海朱周空间设计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