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后千亿时代商业地产如何置业?

——后千亿时代的置业

房天下  2017-06-30 11:58

2016年中国大宗物业交易额达1800亿元,中国房地产市场在盘桓千亿水平多年后,终于实现里程碑式的飞跃。近日,世邦魏理仕发布《迈向2020——后千亿时代置业策略展望》白皮书指出,到2020年,中国房地产交易总额有望达到2600亿元,较2016年增长45%。商业地产规模达3.4万亿美元,但处于低流动性向中等流动性市场进化的转折期,市场将会良好的发展。

随着国内机构资本建仓时期逐渐成熟,以保险机构和房地产基金为代表的上万亿资金开始排队入市,而北京作为门户城市其在市场中的头部效应就较为明显,那么后千亿时代如何投入北京商业地产?

北京的发展是城市群的轨迹,北京作为城市群的中心,对于商业价值的体现,自然长安街是代表,因此持有长安街物业,相信是商业地产正确的选择,但纵观整条长安街,可售型商业基本无处可寻,龙湖地产发现这一价值后,锚定西长安街沿线,打造可售型物业天街综合体,可与龙湖共同赢取长安街价值。

在北京,交通是影响房地产项目区位价值的核心因素之一,近年来交通的利好沿线房地产价值的案例层出不穷,如S1线的开通将一举改变门头沟区的交通,交通的利好带动区域板块经济价值的提升,并且西长安街沿线年底开通,对于京西的商业发展又是一剂强心针。

例如京西先后提出CRD及WSD的发展规划,以石景山、门头沟为代表的两大区域一并发展,依托自然资源,首钢区域改造及定向产业导入,打造新兴的京西产业中心,重点发展金融、保险、互联网、智能制造等科技产业基地。京西的崛起,自然拉动区域商业的需求及价值的提升,因此,区域的利好将是商业置业的保障。

除了以上的核心要素,也要衡量好开发商及产品力,龙湖作为开发企业,具有丰富的商业开发运营经验,目前已开业商场22个,在北京已经落成2座天街,长安天街是龙湖在北京打造的第四座天街,可以说是长安街可售商业项目,预计2017年9月-10月亮相,具有小面积的销售型商铺,给置业者一个持有长安街上物业,并且与龙湖天街共享京西财富商机的机会。

商业地产大幕已经拉开,中国作为目前全球为数不多的保持稳定和增长的市场,是全球配置的选择之一,抓住建仓初期的红利,实现资产配置。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