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现在,究竟是谁在买房?

房天下   2017-06-29 15:10

很多人说,被调控风暴席卷的2017年,是个迷茫的时代。在这种形式下,房价会不会降?调控是啥导向?现在买房合适吗?哪些房子能买?成了许多人纠结的问题。即使市场看起来并不明朗,但是还是有一群人,选择在这个稍显敏感的时期下手。他们是怎样一群人?他们为什么做此选择?他们是怎么辨色楼市的?

明白人,能够认清理性需求

在楼市在政策高温下,购房者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楼市成交开始趋于理性。对明白人而言,有置业需求的,在北京以任何时间去买房,都不矛盾,因为住是基础的需求。在这样的理性购买决策行为下,具备高性价比、高品质的好房子就成为了置业者的“新欢”。这样的好房子也指的是未来持续有价值增量的房子。它们具有持久的保值性。所以说,好房子与楼市的好坏无关,对于买到好房子的明白人来说,什么时候下手都是合适的。

聪明人,懂得抓住时机

众所知周,北京未来两年五环内改善住宅将零供应。从2014年-2017年商品房成交存量的历史来看,北京目前现存供应量仅有705万㎡,就北京的供应需求来看,现在的存量只够卖一年。六环内土地供应面积是16.4万㎡,按100平以上算改善住宅的话,仅有1600套,这将是未来两年里的供应量。供应量远远低于需求量,未来两年供应量将非常少,聪明人知道,到时候不是你买不买的问题,是你买不买的上的问题了。

从天琅客户看北京家庭购买心理

位于南五环的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是这场市场大流下稀缺产品的典范,未开先热,强大蓄客量在现在严格调控的北京市场上可谓罕见。其客户的决策心理和决策行为,代表了2017年大多数购买者,详细解析可作2017购房者的参考。

首开龙湖天琅 4.12分

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
189-10251231
售完别墅大兴品牌地产
待定

1、买位置好的好房子,无关市场好坏

理性购房,一定要看房子的位置。因为这决定了你的房子,未来是否会持续价值增量,是否能够抵抗市场涨跌的波动。北京限购大潮中受波及较小的区域,都是位置好的区域。比如高速路与环线交口的位置三元桥,比如北京产业发达的位置望京,比如在高速路旁、又聚集了南城好产业的瀛海板块,这些地方的新房子没听说跌的。天琅之所以成为北京客户趋之若鹜的火热项目,因为其占据了南城瀛海的位置,京台高速向南边一直到新机场,向北开车十几公里就到南三环,天琅距离这条高速路仅600米。更不用说8号线、S6号线的公共轨道、北京大湿地公园南海子公园的自然资源等附加的资源。这样的位置能够买到高层已经可以使客户非常高兴了,难得的是这还是个别墅项目。所以这个项目就算选择在调控开盘,也俘获了一大批刚改型和强改善型客户。

2,五环改善项目后阵地有限,改善置业现在合适

在整个存量放低的态势下,几乎可以确定的是,近两三年的土地供应将告别五环。政策持续加码,未来大批地是做自住型住宅,甚至政策性用房等等,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新房将非常有限。在存量极低的情况下,政府又加大力度限制预售证价格,对于很多改善型客户来说,这是难得一遇的购房窗口期。天琅作为五环内的改善型精品,2000万以内纯别墅社区,可以说是改善项目里有限的后阵地,也符合客户理想里的改善型生活。“造墅大师”龙湖倾情打造,别墅品质不言自喻。8米面宽,6.9米挑高的大采光尺度,真正带给家庭更多的家族感、私密感、趣味感。众多客户选择过滤市场不利因素,在开盘之际对天琅趋之若鹜,是自信于天琅在位置上和产品上的市场保值力。

北京有一块地限均价已经到9万了,这可能是个信号,限价8万的政策或许将放开。那么未来回归经济规律下的楼市,自然会做好价格攀升的准备。2017年调控阶段还算划算的情况下,改善客户当在限价松绑之前抓紧时机入手。南城五环城墅——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新品荣归,本周发售。恭迎莅临,不容错过。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