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2017年投资移民白皮书即将揭晓 何以撼动移民行业?

京津冀网  2017-06-29 10:42

2017年,汇加迎来在华二十周年诞辰,从1974到2017,43年律师行经验的传承,为今日中国领先的移民机构建立了坚实的基础。从1997进驻中国至今已有20年,二十年如一日的专业服务,更是成就了汇加移民在专业领域的影响力与出色口碑。

20年间,汇加的数万客户,已在新国度实现他们新的人生梦想。在挑选项目上,汇加以客户利益为先,眼光独到;在移民手续上,汇加注重细节,无懈可击;在安居服务上,汇加真情实意,贴心周到。更重要的是,汇加致力于为每一位投资申请人实现移民梦想!

汇加一直走行业的前端,早在2014年已和胡润百富联手打造移民行业中的首部《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此后连续3年汇加不断标新立异,从关注全球公民1.0,探索高净值人群的移民生活到聚焦海外资产配置,深入洞察美国移民。三年来白皮书填补了移民行业内的研究空白,在行业内扮演了引领者的角色。

现在,2017年《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将四度起航,勾勒出中国投资者所青睐的移民和全球置业目的地图!此次,我们将延续客观的立场,专业的分析和精准的数据为中国移民行业提供前瞻性指导,也为广大投资人提供中肯的参考依据。为我们的客户,我们的读者,提供更为全面和深刻的海外移民、海外置业和海外生活的指南和启发。

在此,汇加诚邀您参与《中国投资移民白皮书》首发会,

7月15日下午1:30

二楼大宴会厅-厅2

不见不散!

标签:房产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