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西班牙购房移民市场潜力巨大

每日电讯   2017-06-28 20:38

6月24日,在侨外(侨外移民)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北京站活动上,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ergio Pérezcan表示:西班牙国内目前经济向好,“一带一路”将会使中西之间达成更多合作共识。西班牙地产市场持续复苏,投资潜力巨大,投资50万欧元购买西班牙境内房产,是获得西班牙居留许可的快速通道,他表示非常欢迎中国投资人投资西班牙、移民西班牙。

1

西班牙驻华大使馆商务参赞Sergio Pérez 解析西班牙投资环境

“一带一路”为中西达成合作共识搭建桥梁

从历史来看,西班牙与许多地区都有紧密的联系,历史上的“马尼拉大帆船”航行了两个多世纪,它曾经通过墨西哥联通了全欧洲,以及亚洲的菲律宾和中国的市场。西班牙参赞Sergio Pérez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西班牙国王非常重视 ’一带一路’,西班牙除了是’一带一路’的国家之一,也是丝绸之路延伸的国家之一,我们的总统今年5月在北京会见了习近平主席,达成了很多合作共识。”西班牙近年来坚定地推进国际化,是一个开放的国家,将在“一带一路”框架下与中国共商发展,合作共赢。

西班牙汇率较低 投资移民西班牙的好时机

关于西班牙的投资机会和市场环境, Sergio Pérez参赞指出:“首先,西班牙楼市价格是非常低的,而且现在汇率也比较低,所以现在选择投资西班牙是非常好的时机,而且西班牙各方面的配套也非常完善,所以备受各国投资客喜欢! ”从数据来看,据的商业地产服务和投资公司世邦魏理仕(CBRE)实时市场研究报告显示,西班牙房地产市场连续三年价格与成交量稳步上涨,楼市复苏迹象显著。报告显示,西班牙在2016年间,共售出新旧住房超过43.5万套。自2013年起,成交累计增长45%;与2015年相比,年度增幅为13%; 成交总额与增幅均创下了2011年以来的新高。这显示出西班牙经济在稳步复苏,西班牙房产市场也在显著地回暖,置业热度在不断升温。在经济的驱动下,就业率提升,市场的积极情绪上扬,贷款及购房都明显增长。

2

此外,年轻家庭、小家庭以及西班牙移民成为主要的购买力。这些原因促使西班牙房地产交易连续8个季度的增长超过两位数,2016年,房地产投资的总高达8.3%。西班牙参赞Sergio Pérez表示:“在诸多的投资领域中,目前外资投资西班牙房产的比例较低,但潜力是很大的,西班牙楼市是比较稳健的投资,所以是一个不错的投资点。另外西班牙的教育、科技、文化、建筑等领域都是不错的投资领域,所以现在是比较好的投资西班牙的阶段。”

侨外向您推荐移民西班牙的两种方式:

1.西班牙购房投资移民

申请条件:

主申请人年满18岁;

申请人无犯罪记录;

购买50万欧元以上房产

2.西班牙非盈利居留项目

申请条件:

18周岁以上的合法公民

在西班牙持有10万欧元以上的房产为居所

五年内无犯罪记录

健康体检证明及健康保险

在西班牙银行账户拥有4万欧元的存款

侨外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海外投资实时趋势解读

作为身份规划、置业规划、教育规划到财富规划的全方位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平台,侨外将于6月17日-7月16日,在11个城市举办“侨外海外生活规划服务展暨第七届全球移民房产展”。此次活动力邀清华大学李稻葵教授,美国亚裔保险理财协会会长、中国保监会特聘教授黄海蒂女士、欧洲房地产投资专家等数十位重磅嘉宾,现场解析海外投资趋势和投资移民政策,为多元市场投资、多样化资产配置定制量身方案,为广大投资人提供海外置业、投资、移民、教育等全方位解决方案!

3

标签: 房产 地产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