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中指研究院>  正文

手机看新闻

2017年6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中指研究院2017-06-28 14:41:09

本期看点

✦  政策层面,国务院部署新建一批“双创”示范基地;国家战略性新兴产业获1.5万亿助力资金;农业部公布2017年农村创业创新园区(基地);广东发布“十三五”海洋经济规划,建10个海洋特色合作园区;海南省设立总规模200亿元特色产业小镇发展基金等。

✦  企业方面,京东全球物流总部落户西安,5年内将投资205亿元;华为打造“城市产业云”联盟,助力城市跨越式发展;融创450亿投资河南巩义,拟造慈云小镇及产业新城等。

以下为本期月报部分精选内容:

中国指数研究院推出的产业地产市场月报,旨在解读当月产业领域重磅政策,监测工业用地市场特点及走势,分析企业在产业地产领域的战略、布局、模式、动态等信息,剖析热点产业地产企业或项目,为企业及读者带来讯息与具有启发意义的点评分析。

以上为本期月报部分精选内容,更多精彩内容详见中国指数研究院推出的2017年6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或许你还想看

2017年5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2017年4月产业地产市场月报

中国产业地产市场发展年报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