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楼市调控政策不断,国民购房趋于理性

房天下   2017-06-27 18:51

[摘要] 自“3.17”新政出台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各地不断新增的“打补丁”政策,全国楼市在政策高温下,迎来了成交低谷;同时也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使全国楼市成交趋于理性。受此影响,楼市成交趋于两极化,具备高性价比的项目将成为置业者的“新欢”。

自“3.17”新政出台之后,随之而来的是各地不断新增的“打补丁”政策,楼市在政策高温下,迎来了成交低谷;同时也明确了“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定位,使楼市成交趋于理性。受此影响,楼市成交趋于两极化,具备高性价比的项目将成为置业者的“新欢”。

政策高温之下的楼市冰点

我国此轮房地产市场调控,手段之多、程度之深、范围之广、持续时间之久为市场所始料未及。整体来看,当前楼市调控政策已呈现出“限购、限贷、限价、限售、限尚”的“五位一体”严控状态,同时,各地发布的“打补丁”政策也在持续推出。

就北京而言,自“3•17”新政出台以来,北京再出10余个配套政策,包括提高购房首付比例、缩短贷款年限、规范中介现房销售业务、调整个税认定条件、增加离婚再购房约束、实施商办类房屋限购政策和平房限购政策等。

而从当前市场成交情况来看,降温尤为明显。据相关市场研究机构统计,6月1日至6月20日,北京全市新建商品住宅(不含保障房)共网签1246套,环比下降32%,同比下降53.6%;二手住宅共网签5843套,环比下降18.6%。

受此宏观市场环境影响,“投机者”逐渐撤离楼市,更多理性置业客群成为目前购房主流。因此,市面上成交量开始趋于分化,那些兼得城市价值与居住价值的项目,因其高性价比而突显出强势,为广大理性置业客群所认可。

近年来,北京五环内土地零出让,这让五环低容别墅,成为当下环境中的楼市限量藏品。位于东五环的亦庄城市别墅——远洋天著,便是其中的佼佼者。项目不仅拥有距离国贸CBD更近的区位,坐拥亦庄成熟的城市配套与周边35座公园营造的生态绿境资源。

同时,远洋天著整体容积率仅为1.1,是一处真正的低密、生态、健康别墅。此外,社区内部还拥有近万平运动公园,2万㎡主题社区商街,8000㎡邻里中心,和椿萱茂高端养老等完善社区配套,为社会精英打造“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城市墅居范本。

随着远洋天著项目收官在即,项目臻售建筑面积约295-580㎡联排精品,现房实景呈现,悦享墅境生活,诚邀莅临赏鉴。

详询热线:579188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