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商办时代来临,汇福悦榕湾中芯1号受追捧!

房天下   2017-06-27 16:52

[摘要] 繁华之芯,企业驻地,尊贵身份不言自明。作为商业街门户之座的中芯1号,集聚家乐福、高尔夫庄园、温泉度假村、高端商业中心等配套,掌控着大北京东区的商业脉搏。一个高朗豁达的办公空间,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胸怀与志向,中芯1号的3.6米层高是京东区域绝无仅有的, 60~74㎡(建面约)敞亮开阔的独立商务空间。

对比众多投资渠道,不动产投资因增长快、稳定、风险较小的优势,而成为许多人进行资产配置时的。商办物业作为一种回报更高的商用型产品,投资价值再次被挖掘和释放,正成为大多数投资者关注的焦点!

北京商办减少成必然趋势

从综合相关数据来看,目前北京商办市场供小于求,在有新增供应的情况下,空置率依然维持在5%-8%的低水平线,而租金水平却在大幅上升。2016年北京商办市场量价齐升,交易量创6年新高,稀有价值凸显,按照现有市场存量以及去年的平均去化速度计算,北京市场3年后恐将无商办可买,“物以稀为贵”这无疑将进一步推高商办的售价及租金。

但是北京一系列针对商办的调控政策,促使北京商办市场正式进入大业主时代,企业大宗商办资产购置交易悄然活跃。而对于一些中小企业及投资客而言,真正是眼巴巴望着市场火爆,而无计可施。

前瞻战略选择决定生死

“首都非核心功能疏解+商办政策”双项重力措施下,未来北京“金字塔”型经济模式将更加凸显,巨大实力的金融、文创、科技、商务等核心产业将是在京上游企业的发展方向和重点,而非核心下游产业将逐渐转移、疏解至环京圈区域,这也是北京中小微企业面临的严峻现实。

当他们意识到中央对于京津冀一体化产业和环境平衡的决心时,已经失去了一次推动企业发展的重要机会。这也充分证明了企业的战略决定一个企业的生死。环京圈商办物业对于这些企业来讲,一是可以带来直接的实际经济,其二是可以作为企业在未来发展中资产保值增值的“定海神针”。

而对于投资者来说,他们也必然将投资需求全面战略转移,像是泄洪的河水,向环京圈奔袭而去。

寻找商办落脚地!

那么,下一个问题,哪里才是的落脚点?对于被迫转移出京的企业和投资客来说,自然是越靠近北京越好+投资前景的区域,而京东燕郊无疑是的落脚点。随着大北京东区的发展,政策红利逐渐落地,尽管限购再次升级,但理性不动产的投资者,依旧将目光投向了潮白河岸的财富土壤。

汇福悦榕湾17662元/平方米[燕郊]汇福悦榕湾24套在售•中芯1号位处繁华中央,据守潮白水岸,在商业商务双核心的首要区位中,在政策利好的加持下,无论是置业办公,还是投资,都备受关注。随着社会各界的关注与预测,汇福悦榕湾•中芯1号近期即将迎来的开盘,更是备受期待。

繁华之芯,企业驻地,尊贵身份不言自明。作为商业街门户之座的中芯1号,集聚家乐福、高尔夫庄园、温泉度假村、高端商业中心配套,掌控着大北京东区的商业脉搏。一个高朗豁达的办公空间,体现了一个企业的胸怀与志向,中芯1号的3.6米层高是京东区域的,60~74㎡(建面约)敞亮开阔的独立商务空间,突破次元格局,赋予投资创业者多元化、人性化的办公环境,以豁达空间提升商务气度。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