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安家江南府,忘记远方的自然

房天下  2017-06-27 16:14

[摘要]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自然之家,阳光绚烂,泥土芬芳,天空湛蓝,微风拂面,可以放松自己,惬意生活。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因此我们喜欢远离喧哗的都市,去远方寻找那片自然,每一次与它短暂的亲密接触,总是让人兴奋不已又依依不舍。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个向往的自然之家,阳光绚烂,泥土芬芳,天空湛蓝,微风拂面,可以放松自己,惬意生活。无丝竹之乱耳,无案牍之劳形。因此我们喜欢远离喧哗的都市,去远方寻找那片自然,每一次与它短暂的亲密接触,总是让人兴奋不已又依依不舍。

试想,如果家就在距离自然最近的地方,那又何必远行呢?

江南府,公园里的居所

江南府4.35分

红坊路6号
010-87606666
售完住宅朝阳小户型
待定

与其说江南府是挑选地段,不如说是择址自然。项目2公里范围内,鸿博公园、镇海公园、国际企业文化园、宣颐公园、碧海公园和旺兴湖公园六大公园环绕,湖畔青蛙高尔夫球场和城外城高尔夫会所紧密相连,尊享万亩生态绿肺,随时感受自然的清新。

江南府,如画般的园林

   私家园林的优雅栖居,独立自我的私享领地,每个人心中都渴望有一座“私享园林”。享受绿光浴,体验纯氧生活,散步林荫小道,在繁华与自然间随意切换,感受一种回归自然,返璞归真的的生活状态。并不是每个楼盘,都能有幸拥享一座美丽的园林。江南府首创“一园四苑多节点”主题式园林社区,园林分为四大景观组团,分别是自然景观组团、中式组团、自然山水组团、维多利亚组团。通过景观资源均衡化设计,实现户户有景观,保证每位业主享有专属的景观空间。假山瀑布,流水潺潺,漫步园中,享四季风景。在绿化环抱中呼吸新鲜的空气,在绿茵环绕下健康的运动。

江南府,会呼吸的房子

  对于品质生活细致入微的追求,当然不能忽视室内环境的打造。江南府倡导健康居住理念,引入了新风科技系统,可有效过滤PM2.5,效率高达95%;独有热交换芯,抑菌防霉,避免浑浊空气相互渗透交叉污染,365天鲜氧满屋;采用高效电机,分控技术,送排风可单独控制,节能率更高。江南府让室内变成世外桃源,每一次呼吸都幸福满满。

  走出家门,就能牵着爱人的手领略四季风景;回到家中,依然能与自然亲密接触。安家江南府,让你忘记远方的自然!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