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棠颂·璟庐样板绽放,合院新品迎来千人争睹

房天下  2017-06-26 18:49

千人共鉴 样板启封

6月25日,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璟庐,迎来了其样板院落的盛大开放。这座近期强势“刷屏”北京楼市的新品合院,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

早上十点,嘉宾们陆续到访,迎接他们的则是整个示范区之内,触手可及的花团锦簇,属于这座新品合院的清雅瑰丽似乎从一开始就埋下伏笔。

当天超过千人的到访客户,印证了这座棠颂系新品十足的吸引力。火爆的现场气氛,让人很难相信这是千万级高端别墅的样板现场。

为了保证更多的预约客户能够时间观览到新品样板,棠颂·璟庐近期实行24开放制度,全天候迎候客户的到访。

落座于山水园一侧的双层合院,就是本次品鉴活动的主角。嘉宾们序列井然地步入其间,轩敞宏阔的庭院首先步入眼帘,假山水景交相和鸣,一副惬意的院落逸趣悠然呈现。

步入室内,大尺度的面宽设计、客厅、卧室充沛的采光面,让内部空间与庭院景致无缝连接,浑若一体。家庭活动层,作为棠颂·璟庐的核心亮点,深度演绎了这座新品合院的营造哲学。大尺度的挑高设计,通体两层的私家书库,以及各功能空间的灵动分区,构筑了这座别墅更多的使用可能。

很多嘉宾在现场的参观过程里,表达了对于家庭活动层的青睐,其中看过很多别墅项目的客户也对于这一空间的光感与尺度表示满意。甚至有朋友现场就开始规划这层空间的使用功能。不同的兴致趣味,不同的生活方式,均可在这样的空间之内从容承载。对于用户需求的深刻洞察,成就了棠颂·璟庐最难能可贵的空间造诣。

至臻私宴 如约谨呈

本次活动的热度,一直延续至夜幕降临,依旧饱有兴致的嘉宾们还在络绎不绝地参观实景样板。与此同时,后院园林的草坪之上开始了本次活动的味蕾之旅,精美的户外BBQ盛宴如约启程。山石流水与觥筹之悦辉映和鸣,属于这座新品合院的闲适生活盎然启程。

随着样板间的正式开放,棠颂·璟庐也将于近期迎来首次开盘,有别墅置业需求的客户不妨去到现场,来感受这座双层合院的韵致与惊艳。

接待中心:中国·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预约专线:6789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