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创常州御园,设计不止于建筑

房天下   2017-06-26 16:24

[摘要] 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体现美学意图,是建筑的两个永恒主题,也是城市的永恒主题。常州,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一座汇聚融创匠人匠心、提炼百年法式精华的融创常州御园,正在通过建筑的美学为龙城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呈现出一种庄重优雅、细腻温情的法式生活,让城市的文化与经典传承始终。

创造更好的生活环境和体现美学意图,是建筑的两个永恒主题,也是城市的永恒主题。常州,一座有着3200多年历史的文化古城,一座汇聚融创匠人匠心、提炼百年法式精华的融创常州御园,正在通过建筑的美学为龙城每一位懂得生活的人,呈现出一种庄重优雅、细腻温情的法式生活,让城市的文化与经典传承始终。

建筑不仅仅是盖房子,房子只是基础,房子里蕴涵的我们的生活与房子一起构成建筑,也就是说,造就我们的生活,是建筑最明确的含义。每个城市都有各自独特的生命和个性,融创的建筑设计师基于对常州这座城市人文历史和自然环境的深刻理解,于是,有了将法式建筑艺术风情与常州人文地脉相融的融创常州御园。

融创常州御园以皇家法式园林的风格打造主体园林景观,在营造过程中,融创常州御园力求实现“把家轻轻地安在大自然中”的效果,在设计上,追求园区里的任何一个场景,永远是一个很完整的画面,非常注重细节对居住者的影响和感受,让融创常州御园的业主在园区里也能够尽情感受四季变换,观赏不同季节各具风情的景致。

匠心,品质的精益求精

匠心,是专业主义的一种中国式表达。大到建筑立面、车库,小到一块石头,一棵树,融创匠人都有一份追求的信念,以一颗不懈怠的心,在严谨中将每一个细节做到更好。

融创常州御园的建筑设计在工艺上精益求精,14道繁复工艺程序,老师傅纯手工打磨,才有了融创常州御园美轮美奂的铁艺雕花护栏。除此之外,融创常州御园的建筑设计细小到每一个窨井盖都精心设计,量身定制,力求与景观完好地融为一体,让人难以察觉……水珐形制,法式喷泉水池,法兰西的典型景观,在融创常州御园里,这些景观和经典建筑,触手可及,这就是你每天生活的场景。

的设计源于对业主定制生活的精细考量。融创常州御园,与其说在规划建筑,不如说在规划人性生活理想。融创对理想人居生活的探求从未停止,每一个建筑细节都从不同角度探究人居的本真,融创常州御园力求将理性空间与感性生活相融,为每一位客户呈现精致现代的高品质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