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地产红榜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万达将起诉恶意造谣者 股价强势反弹

地产红榜 2017-06-25 01:16:22

摘要:今日午间,万达电影股价迅速拉升,涨幅一度逼近6%。同时,万达集团于官微发布声明,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正在收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中国网·地产中国讯 6月23日,万达电影(002739)公告称,其控股股东万达投资计划未来3个月内择机增持公司股份,累计增持金额不超过10亿元,承诺增持完成12个月内不减持增持股份。据了解,今日午间,万达电影股价迅速拉升,涨幅一度逼近6%。同时,万达集团于官微发布声明,将起诉造谣抹黑的微博大号,对其他恶意造谣的自媒体正在收集证据,一旦取证完毕,将立即予以起诉。

昨日,一则内容为“浦发银行、工行资管、建行上海等机构均要求其管理人清仓大连万达相关债券”的消息迅速在网络中流传。其后,万达电影股价遭遇罕见暴跌,跌幅达9.91%, 2市值蒸发66亿元。同时,大连万达系列债券也同步暴跌,跌幅达1.98%。于当日13点整,万达股票立即启动紧急停牌。

此后,万达火速回应,网上有人恶意炒作建行等银行下发通知抛售万达债券一事,经了解建行等行从未下发此类通知,网上炒作属于谣言,目前集团一切经营良好,并于今日起复牌。

关于该传言的发酵过程,经万达集团调查显示,6月22日10点10分,一条名为“万达地产债今天被砸得很惨”的消息被立即扩散。10点18分,微博账号“访善先生”又给此事冠以“政治风险”推波助澜(本人已将该条微博删除),并附有聊天截图,迅速引爆各大网络和朋友圈。此消息一出,10点30分后万达电影股价快速跳水。截至12点,谣言传播矩阵初步成型。

值得注意的是,除万达外,今日午盘,北京多个地产股股价飙涨。其中,万科A盘一度接近涨停,京投置业、华远地产、万通地产、大龙地产、京投发展、金融街等个股纷纷异动拉升。

了解更多实用购房指引、权威政策解读,请关注“弹房”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