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北京新中心 万科大都会滨水住宅即将入市

房天下   2017-06-23 18:58

[摘要] 北京市“世界城市”战略部署,通州定位首都副中心,北京新中心初现。“一核五区”为框架构建,以运河区为龙头,以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区、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集聚区、国际医疗服务区、国际组织集聚区为支撑,创见现代化国际新城。16平方公里运河区,以五河交汇为源,规划打造独具特色水岸经济文化,多元功能凝聚

世界城市新中心规划,一核五区引擎未来

北京市“世界城市”战略部署,通州定位首都副中心,北京新中心初现。“一核五区”为框架构建,以运河区为龙头,以文化创意产业集聚区、文化旅游区、环渤海高端总部基地集聚区、国际医疗服务区、国际组织集聚区为支撑,创见现代化国际新城。16平方公里运河区,以五河交汇为源,规划打造独具特色水岸经济文化,多元功能凝聚,创造无限美好的大都会居住体验。

未来城市新中心立体交通便捷,北环环隧串联地下通行体系;京通、通燕两大高速,联通城市脉络;R1、S6、M6等8条轨道交通,接驳两大机场,覆盖通州精密的交通网络。亚洲商业巨头新光集团,打造近8万平米通州区规模较大shopping mall,丰富业态汇聚,引领新型消费模式,体验非凡的都会感受。500强总部聚集,高端人才涌入,优化区域人口结构,多所重点高中、大学进驻,雄厚师资力量,搭建高等教育完整链条,育就成长盎然生趣,多重配套构建永续发展的美好未来。

万科大都会滨江邀请意大利时尚跨界设计大师Mauro,以创新空间形式,打造前卫艺术格调,日本国宝级设计师户田芳树,东情西韵打造极具艺术感的园林景观。

并以健康、智慧、舒适、精工、定制五大系统,囊括189项匠心性能,从空气净味到舒适体感;从礼仪秩序到智能控制;从尊享加载到无限定制;室内工艺到公共区域;从收纳体系到适老关怀;关注每一处细节,定制非同凡响的未来生活。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