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行业资讯 > 正文

请明星,上央视!寐莎窗帘,大品牌,就是如此任性!

房天下   2017-06-23 10:03

[摘要] 作为窗帘行业的领军者,寐莎窗帘,将品牌宣传做到无所不在,百度搜索,搜狗搜索,360搜索,神马搜索等各大搜索引擎新闻覆盖;网易,新浪,腾讯等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宣传。寐莎窗帘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特邀请知名主持人 作为寐莎窗帘的品牌形象大使,为打造窗帘行业实力品牌不断努力。

寐莎窗帘软装布艺是广州乾昇家居布艺有限公司旗下高端窗帘软装品牌。起步于1995年,致力于布艺窗帘的设计研发和布艺文化的广泛传播,拥有一批的专业技术人员为顾客提供专业的服务。经历了二十载的自身不断创新发展,已经拥有别具一格的装修风格以及寐莎窗帘软装布艺文化,近年来凭着过硬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力求完美的布艺效果演绎,品牌地位不断提升,现已成为窗帘行业的领导者和国际整体软装理念的先行者,在窗帘布艺行业内具有领先的品牌优势。

作为窗帘行业的领军者,寐莎窗帘,将品牌宣传做到无所不在,百度搜索,搜狗搜索,360搜索,神马搜索等各大搜索引擎新闻覆盖;网易,新浪,腾讯等各大新闻媒体新闻宣传。寐莎窗帘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特邀请知名主持人 作为寐莎窗帘的品牌形象大使,为打造窗帘行业实力品牌不断努力。

寐莎,即是对于多姿多彩的美好生活的向往与追求,享受美好,感悟自然。

创新是寐莎窗帘布艺软装的灵魂,在产品工艺、款式设计、营销方式的各个方面不断突破自己,将中西方文化完美融合,在作品中呈现出别具一格的设计特色。选用高档面料及配件,将健康、时尚融入到作品的每一细节,为客户带来贵族化的生活体验。

产品质量和品牌知名度是每一位生意人做生意投资前首先考虑的问题。寐莎窗帘,作为已经在窗帘行业沉浮三十余载的老品牌,在生产过程中对产品层层把关,严格筛选,保证每一套成品窗帘的质量。为进一步扩大品牌影响力,巩固寐莎窗帘在窗帘行业的领军地位,寐莎窗帘强势登陆央视七套,成为窗帘行业登陆央视广告的又一品牌。

请明星,上央视!寐莎品牌窗帘,在提升品牌实力的路上一路凯歌,勇往直前!让更多的投资者知晓寐莎窗帘这个品牌,让更多的消费者知道寐莎窗帘这个品牌。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