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栗子hll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你买的房子未来升值潜力如何?学会看懂楼盘地价很关键!

小栗子hll 2017-06-22 14:23:17

建什么房,买什么房,都是基于土地规划而言的,业内外人士都很关注土地拍卖,很想了解某某地块又拍出什么价格?对于片区有什么影响?未来会有什么配套?房子的潜力如何……等等信息,我们或许可以从招挂拍信息中看到诸多端倪!

楼盘项目的发端,往往是从地块信息开始的,一纸公布出的招拍挂信息,里面规定的各项指标:位置、面积、容积率、用地性质、出让价格、竞价限制以及出让条件等等。就像人体的DNA,早早就决定了项目的各项特征。

透过这些地块信息,不仅能提前窥探到项目情况,甚至可以预测整个片区的发展。那么,这些枯燥的数据中,怎样找到那些“关键”指标呢?下面就一起来看看:

关键指标一、从地块位置看政府规划方向

关键指标三、从容积率看项目的产品类型

现在楼市降温,土地市场的控制也更为严格,在公平竞争的背景下,宅地的定向出让难觅踪迹。但招拍挂信息中心的关键指标,仍是房企夺地的首要考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