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为什么说现在是改善型置业的大好时机?

房天下  2017-06-21 18:52

根据最近刚刚发布的70个大中城市5月份房价数据看到:北京新房价格环比4月持平,但二手房价格指数环比下跌0.9%,跌幅位列70个城市的首位。北京二手房首次领跌。这是否预示着,以北上广深为首的中国楼市开始下行?抑或至少北京楼市已经开始唱衰了?

楼市的涨衰,主要看市场经济与国家政策,在国家保证大经济局势稳定的前提下,以政策调控房地产平台,是近十几年国内最常见的手段了。每一次调控阶段,都有不少人出来唱衰,而事实证明,国家的调控意图并非抑制或打压,而是让楼市稳健前行。如此看来,这一轮政策调控来袭,在各种消极情绪背后,其实蕴藏着改善型入手的好时机。

从一如既往的供需现状看,北京楼市崩盘是笑话。

一二线降温,三四线疯涨只是短期的政策周期导致。对于房地产长期的走势,必须跳出政策周期判断。中国房价长期的趋势仍然服从于供求规律和城市稀缺的原则。必须记住:未来的人口只会往大城市走,而不会跑到小县城去,好的城市,高品质的城市在中国属于稀缺资源。

尽管近几年,北京一直在控制外来常住人口的增量,但每年外来常住人口虽然同比前一年会有所减缓,但依旧处于增势。加上原有的常住人口的发展,意味着每年北京房地产的需求量都在不断上升。然而北京近几年的地产放量却越来越少。供少于求是北京楼市的常态,在这样的市场状况下,楼市只会在政策引导下稳步前进,崩盘是不可能的事情。

为什么说现在是结构性改善置业的大好时机?

2016年,北上广深和苏州、南京、杭州等二线城市一起上演购房潮,楼市齐飞之后,有形之手进行调控。北京开始政策限价,很多预期高价的新品楼盘难以高价入市,市场回归理性。自去年“930”之后,北京颁发的预售证中,没有一个项目价格上限可突破8万元上线。而这无疑对于想置换升级的购房者来说,是一“窗口期”。

对于政策缩紧、市场矜持的局面,购房的需求会大幅度降低,北京二手房回落的局势,看似走跌,其实也是去顶了去年快速牛市的价格泡沫,目前北京二手房楼市的价钱回归理性,相对于限价的新房,依旧保持一个高位。因此,有置换购房的结构性改善置业需求的人们,在这个阶段“整理收拾”一下自己的房子,入手一套价格合理的更好品质房产,是大好时机。

为何改善置业别墅天琅是年度?

首先居住的升级改善,大多存在于地理位置的改善、房子面积的改善、居住形态的改善。对于目前一家三代的家庭结构来说,住回城市内、拥有更大的私人和生活空间是较大的需要。大多数在这个阶段的购房者,都瞄准了城市型的别墅产品,渴望上班回家两不误,又可以让家里老人孩子能享受有天有地的生活。

然而近年来五环内包括环五环的别墅放量基本为零,想要置业别墅的客户基本要瞄准六环以外。然而首开龙湖天琅首开龙湖天琅待定4.12南五环饮鹿池桥东约1公里189-10251231的出现,标志了五环有墅可售的时代,但是就北京整体别墅用地放量规划来看,这一次的出现,也很可能会昙花一现。

对于改善型客户而言,不论是从整体市场而言,还是从改善细分市场而言,可选空间都非常小。加上限价政策,即将在六月底开售的天琅估计价格不会太高,可以想象,以千万级购置天琅周边大平层的价格入手天琅别墅,不是不可能。

如今好位置、好产品的别墅,在北京稍纵即逝。

天琅的竞争力就是它的位置,南五环旁、京台高速边、小区门前8号线和S6号线轨道站交汇、即将开放的南海子公园二期也与之相邻。这个位置,是没有办法复制的了。无论是出行、游园、生活购物等,基本无需花费太多时间就可以享受。在拿地这一点上,龙湖与首开的携手,是成功的一步。

再说产品,天琅是龙湖进入南城的别墅项目,去年亮相的时候就以“点亮南城生活”到来,无论是“造一座园子去生活”还是“懂生活的别墅”,天琅在产品设计上完全做到了。就拿区域内或北京的同量级的产品对比,无论是园林的打造上、产品设计上都更胜一筹。独特别墅空间设计、超高采光率、宽厅的设计都是京城少见的别墅手笔。

因此在当今这样的楼市局势下,供少需多,别墅罕见,天琅的以好的位置、优越产品、合理的价位亮相市场,势必是改善型购房的较好选择。错过很多次北京购房大好时机的人们,已经无需更多分析和判断,该出手的时候,到了。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