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新楼市六点半>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算实体经济?房价未来要看刚需?

新楼市六点半2017-06-20 22:05:42

可能很多人会说,你在搞笑吧!那些炒房的,低价买,高价卖,哪来的实体,都是妥妥的投机党!当地房价都是他们给炒起来的!房地产要算实体经济,母猪都能上树!

你要说这些,笔者也会一脸懵逼地告诉你,你说不算就不算吧!

领袖告诉过我们,实践是检验真理的标准。伟大的度娘说,实体经济是指人通过思想使用工具在地球上创造的经济。这么说炒房的确不能算实体经济,因为炒房只是通过了思想,并没有借助工具。

房地产业则是指从事土地和房地产开发、经营、管理和服务的行业,属于新兴服务行业,第三产业。

那房地产是不是实体经济呢?就美国经济数据的构成来看,其中包括制造业、进出口、经常账、零售销售等的部分被美联储笼统地概括为“实体经济”,房产市场和金融市场是被排除在外的。

今天看到一个观点,我觉得挺有趣。

关于房地产到底是不是实体经济,有位专家这样说,“还有什么东西,能够比添砖加瓦更实的实体经济?可房子都是拿钱堆出来的,一切都是跟钱相关的,又有人说它是虚的。但我觉得恰巧这个问题不在于实和虚,而在于到底盖了多少房子?盖了有什么用,(老百姓)到底能不能买得起这个房子?”

真真儿的说到笔者心坎儿里去了。

专家大概意思很明显,说虚说实都不通,关键不在于虚实,关键在于老百姓能不能买得起!在心里默默给10086个赞!

“真正需要住房的大多数人,收入水平又非常低,大概需要30多年的积蓄结余才能买得起一个房子。”专家又说。“我不知道价格将来怎么调整,我说的是,到时候房价会调整到绝大多数需要买房子的人兜里有多少钱的地步,更高的他们出不来,除非抢钱去。”

哎,愿望很美好,但这将来到底是多久的将来,3年还是30年?现在没钱买房的购房者怎么办,等吗?万一等不来“8年后房价如葱”,等不来“看刚需兜里的钱”,怎么办?

另外,兜里没钱不也得回家过年嘛!没钱买房,可以租房住。反正房子不是用来炒的,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有购房者曾无声抗议过吗,“我租房,我绞傲!”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