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王石正式退出董事会! 郁亮接棒掌舵万科

房天下   2017-06-21 09:26

[摘要] 6月21日,万科集团公开发布公告称于 2017年6月19日,深圳地铁集团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万科《公司章程》,在征求了万科现有主要股东等各方意见后向万科董事会提交了万科董事会监事会换届临时提案,值得关注的是,新一届的万科董事会成员候选名单中没有出现王石的身影。

6月21日,万科集团公开发布《关于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公告称于 2017年6月19日,深圳地铁集团依据相关法律法规及万科《公司章程》,在征求了万科现有主要股东等各方意见后向万科董事会提交了万科董事会监事会换届临时提案,并已经过万科董事会确认,将提交万科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

值得关注的是,新一届的万科董事会成员候选名单中没有出现王石的身影。

万科

根据该公告显示,深圳地铁集团提名郁亮、林茂德、孙盛典、肖民、陈贤军、王文金、张旭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康典刘姝威吴嘉宁李强为万科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候选人;提名解冻、郑英为万科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候选人。

作为万科集团的创始人,王石也在个人朋友圈中表示:“在酝酿董事会换届时,已决定不再作为万科董事被提名。未来万科将步入一个崭新的发展阶段,今天将把接力棒交给郁亮带领的团队。”

王石朋友圈

(截图来自其他媒体报道)

公告内容如下: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董事会决议公告

2017年6月19日,公司董事会收到深圳市地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地铁”)《关于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增加临时提案的函》,提议公司董事会在2016年度股东大会审议事项中增加三项临时提案,具体内容如下:

一、《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非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七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提请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审议下列子议案:《关于选举郁亮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林茂德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肖民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陈贤军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孙盛典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王文金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张旭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非独立董事的议案》。上述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一。

二、《关于公司董事会换届暨选举独立董事的议案》

公司第十七届董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提请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审议下列子议案:《关于选举康典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刘姝威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吴嘉宁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关于选举李强为公司第十八届董事会独立董事的议案》。上述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二,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及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详见公司于2017年6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独立董事提名人声明》和《独立董事候选人声明》。

三、《关于公司监事会换届暨选举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

公司第八届监事会任期已届满,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章程》,提请本次股东大会采取累积投票制逐项审议下列子议案:《关于选举解冻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关于选举郑英为公司第九届监事会非职工代表监事的议案》。上述候选人的简历详见附件三。

公司于2017年6月20日以电子邮件方式将深圳地铁来函提交董事会,各位董事对议案以通讯方式进行了表决,以11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同意将上述三项临时提案提交2016年度股东大会决议。审议程序符合有关法规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除增加上述临时提案,并相应调整提案编码外,公司《2016年度股东大会通知》中列明的其他审议事项不变。内容详见公司2017年6月21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的《关于2016年度股东大会的补充通知》。

特此公告。

万科企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一七年六月二十一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