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举“刷屏”北京楼市 这座新品合院来头不小

房天下   2017-06-20 14:14

棠颂系新品 载誉面世

近一段时间以来,北京别墅市场再一次被“棠颂”刷屏,与之同步出现的则是一个全新的名称——“璟庐”。颇具新意又兼备中式韵味的案名,印证了一座全新的中式合院正式问世。据悉,棠颂别墅·璟庐是首开、住总两大国企再一次联袂匠著的年度力作,同时亦是棠颂别墅姊妹篇,聚焦于新作之上的产品革新,成为了业界关注的焦点。

众所 ,在过去的一年里,提及北京市场上的中式别墅,自然而然地会想到位于南海子公园畔的棠颂别墅。这座以“产品力”著称的院落别墅,在整个别墅阵营大放异彩。因此“棠颂”本身早已成为“产品力”的代名词,此次棠颂别墅·璟庐的面世,同样意味着一座以“产品为王”的新品墅院,正式开启了逐鹿北京的铿锵征程。

创新迭代 呈映不一样的空间哲学

中式文化中有着“人如其名”的描述,对于一座形神兼备的中式院落而言,同样如此。“璟”为美玉之华彩,将其比作庭院,则代表着通透温润、清雅宜人的特质。一些现场观览过新品实景的业内媒体,更是将棠颂别墅·璟庐称之为“一方美玉雕琢而成的院子”。因此,“璟庐”之名既是对于产品特质的凝萃,亦是对于中式建筑文明的传承。

根植于产品之上的创新,是棠颂系作品一如既往的追求。此次璟庐的产品营造,则是将产品创新的特质诠释得淋漓尽致。项目延续了棠颂别墅在大面宽、大庭院层面的优势,将建筑格局的横向铺展,随即而来的则是更加通透清雅的生活空间与明媚敞亮院落质感。

在上述诸多的传统优势之外,首开、住总深入洞察当代新贵的精神需求,将家庭活动层的空间灵动设计,从容承载每一位主人的个人情趣与私属爱好。整层空间轩敞宏阔,南、北、侧三向采光天井,谨呈全天候的自然光感,赋予了整层空间更多的使用可能,独树一帜的设计理念,也真正诠释了这座新品合院的空间哲学。

低密纯墅 韵致样板即将绽放

此次棠颂别墅·璟庐的面世,是首开、住总两大国企南城战略的再一次升级。随着亦庄区域发展的高速推进,整个区域将迸发出更为迫切的高端墅区需求,不包含任何叠拼、洋房等其他产品形态的纯别墅住区早已屈指可数,从某种程度上来看,棠颂别墅·璟庐在整个亦庄板块堪称“孤品”。

更纯粹的墅区质素,更高端的邻里圈层,以及更高维度的营造哲学,决定了这座新品合院的修为与品级。未来,璟庐新品将与棠颂别墅一起在这片土地之上同辉璀璨,属于亦庄乃至整个北京范围内的合院新章也将自此强势盛启。据悉,棠颂别墅·璟庐实景样板即将于近期盛大启封,诚邀您亲临品鉴。

接待中心:中国·亦庄·南海子公园北侧500米。

预约专线:67896688。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