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成都家具展圆满落幕,枕能量首展即获青睐!

房天下  2017-06-19 21:55

[摘要]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2017年6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

第十八届成都国际家具工业展览会于2017年6月10日圆满落下帷幕。本届成都家具展首次实现“一城双展”,展出面积27万平方米,吸引了超过1800家企业参展,成为西部规模的展会。

泰国天然乳胶寝具原创品牌——枕能量,次亮相成都家具展,即在四天展出时间内吸引了数万余人次观展。

惊艳亮相家具展枕能量首展受热捧,大红色展馆设计简约出新,夺人眼球。

作为一家十年专注睡眠领域的企业,我们一直在为各大知名家居企业提供乳胶寝具定制服务并稳定供货。此次家具展,是枕能量全面面向经销商朋友首次参展,以泰国源头好货、厂家底价惠利广大经销商朋友。

随时走进展厅都是人满为患,展会连创佳绩 订单口碑双丰收。

此次参展枕能量获得全面丰收,签约数据创新高。其中,经销商订货26890个,企业订货60000个,终端零售1080个,签约代理15家。展会虽然结束,但订单还在持续增加中。小伙伴们加班加点整理订单,工厂也在不间断生产保证供货。

不增加1㎡门店面积,不多招1名终端导购,即可让专卖店实现利润倍增。泰国天然乳胶枕,90%畅销家具的礼品标配,每天能卖30000个的爆款产品,展会现场四天的受欢迎程度即可证明小枕家产品的市场接受度与认可度!

因为天然环保、护颈助眠、抑菌除螨、吸湿透气等特有功效,乳胶枕在发达国家被认为是广受推崇的寝具。在欧美国家,平均每3个人中就有1个人在使用乳胶枕。在国内,乳胶枕市场还未打开,对于终端,乳胶枕不止是一件配套礼品,更可成为终端盈利的致胜法宝。

小枕十年专注睡眠研究,作为泰国天然乳胶寝具专业供应商,也是经销商的不二之选。展会结束是四天活动的终点

但对小枕和广大经销商朋友更是新的起点

泰国乳胶枕枕能量加盟热线:

186-8117-6669 / 186-2895-7527齐震

微信公众号:dgznl8888

客服(枕能量-小枕)微信号:zhennengliang88

官网地址:www.digohouse.com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