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创置业:持续跨界,只为梦想

——创造城市五彩梦空间,首创置业&The Color Run助力万人狂嗨

房天下  2017-06-19 12:21

跑步有终点,梦想无止境

6月17日,由首创置业联合赞助的2017年“TheColor Run”彩色跑活动北京站在丰台园博园正式开跑。本次活动共有3万多人参与其中,浩浩荡荡的长跑大军尽情挥洒仲夏热情,将北京的天空渲染得五彩斑斓。

跑步有终点,梦想无止境

已与北京有过5次亲密接触的The Color Run跑道持续火爆,活动还未开始,跑友们便开始热身等待起跑。活动过程中,跑友们尽情放飞自我,在“泡沫区”大打泡泡仗。身着白色T恤的跑友在经过不同彩色区后,全身已被染成五颜六色。进入终点站,跑友们开始互泼彩色粉,由此开启新一轮狂欢。在The Color Run的跑道上,每一位跑友们都可以尽情释放,享受梦想成真的快乐。

作为本次活动的联合赞助商,首创置业本次核心主题是“跑步有终点,梦想无止境”,现场为跑者筑起了一道追梦空间,正如首创置业“主场91757元/平方米[朝阳]主场44套在售”的2号彩色站一样,充满了律动与生命的张力。作为互动性极强的舞台,60秒倒计时投篮、火焰高人助阵、卡通吉祥物“小创”频频与跑友互动,首创置业展厅使参与者热情从跑道延展到全场,再度掀起嘉年华的盛宴,让每一个人体验到酣畅淋漓的感觉。

首创置业&The Color Run:做城市的筑梦者

被誉为世界上最快乐的五公里,The Color Run一直强调“健康、快乐、大众参与”的跑步理念以及“自由、健康、快乐”的生活理念,这与首创置业5C战略倡导的运动健康生活理念不谋而合。一直以来,首创置业希望为客户打造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相同的理念促成了持续的合作。

同时,The Color Run作为一项城市运动,大众参与性决定其具备广泛的城市效应。首创置业一直倡导城市和人的交流,为客户提供参与人居共融和城市生活的空间,让每个人实现自我梦想,而The Color Run恰恰也提供了很好的平台,让热爱生活的人在城市中为梦想找到归属。

某种意义上说,一直秉持“创造都市新生活”的首创置业不仅仅提供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更是融于城市与自我精神的实现。

首创置业:持续跨界,全面提升客户价值

首创置业一直倡导“为城市做更多”,首创置业自成立以来,对体育、人文等社会事业的支持便从未间断过,公司重点打造公益、运动双IP行动。从田径世锦赛、 10K跑、国际铁人三项、斯诺克公开赛再到连续多年的The Color Run,各类体育文化赛事中一直不断有首创置业的身影。我们希望整合跨界资源,为客户打造更加丰富的平台,以增值服务,全面提升客户的价值感,让客户在城市中得到更多

2017年,集团提出首创制造2020发展战略,旨在为客户提供首创置业特色的生活。通过五年的首创置业的耕耘,The Color Run不仅成为城市一年一度的盛会,更是首创置业的符号化的主题IP,目的是让客户参与其中,感受到首创置业为客户的良苦用心。

而每一次首创置业的现身,在将健康、绿色、快乐的生活态度传递给大众的同时,也将其“创造都市新生活”的理念变得更加生动、丰满。

由首创置业联合赞助的2017 The Color Run是首创置业品牌战略之下的再一次践行,对客户价值提升的再一次兑现,对客户梦想实现的再一次落地。在此,首创置业祝愿每一个有梦想的人,都可以梦想成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