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未来两年五环别墅供应为无,你还敢等吗!

房天下  2017-06-19 11:56

许多人都说如今的楼市面临着一场大风暴,在大风暴面前是跟风不买房,还是按个人需求接着买房,成为许多人纠结于心的问题。事实上,买房和吃饭是一个道理,任何时间吃饭都不会是一件太尴尬的事情,所以任何时间去买房,都不矛盾。对需要的人而言,任何时间买房都是对的,因为住是基础的需求。

北京新房市场供需关系紧张,存量近乎为零

从2014年-2017年商品房成交存量数据看,北京目前现存供应量达到里历史低点,仅有705万㎡。705万㎡是什么概念?仅2016年,北京市场成交量就达725万㎡,这705万㎡包括了六环、七环,甚至更远的地方,现在的存量只够卖一年。

就六环而言,目前可售面积是16.4万㎡,改善的话较低也要100多平,按100平算,才有1600套,这一千多套是未来两年的供应量。供应量远远低于需求量,未来两年供应量将非常少,甚至会无房可买。

五环改善项目阵地,机遇仅此一次

近三年,五环内改善型项目存量非常少,可以确定的是,未来的土地供应将告别五环。五环供应量确实没有了,现在不买以后想买也买不到,未来想要追求更高的居住条件或者别墅业态,就只能去六环、七环、环外环、甚至是环京买。

另一方面改善供需失衡导致。目前北京楼盘可选的余地较小,能够挑出来满足升级换代需要的相对有限;受政策影响,未来大批地是做自住型,一种新模式的房子,高度自持,甚至政策性用房等等,而可作为居住升级的改善型新房将非常有限。改善产品越来越少越难买。而五环产品大致分两种,一种是平层,一种是别墅,均为改善型产品,一些业内人士认为,五环可以说是改善项目的阵地,想要改善的客户此时就要抓紧时机。

南五环别墅天琅本月公开发售

现在买房,看的是便捷交通和资源配套,天琅在这两方面都占有较好配套。北京的交通要看与环线垂直的线,这条垂直于环线的一把剑能否直插心脏,对于这块地的土地价值非常重要。京台高速开通后,直接连通首都机场和雄安新区,就天琅项目而言,位于两条高速路交叉口,从五环到南三环也不到10公里的,未来发展无限。

项目还紧邻正在开发的南海子公园,体量堪比1个奥森,4个颐和园,未来也会像奥森板块、朝阳公园板块一样成为南城别墅区,未来周边商业、物业价值可期。不管从交通配套、居住品质、资源价值上天琅都比较不错。

此次推出的叠拼面积在180 ㎡到 240 ㎡之间,总价1100万起,首期推出仅 42 套,本月公开发售,敬献城市层峰人士!

标签:天琅龙湖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