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中指研究院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激烈竞争下,物业服务企业如何以策略赢优势

中指研究院 2017-06-17 13:49:07

在物业行业的黄金时代,面对市场激烈的竞争,海泰能够成为一体化的工业物业服务运营商、工业服务的智慧管家凭借的是以下三点核心竞争力:一是智慧产品,通过提升产品技术和产品科技,打造智慧产品;二是服务,为客户提供有人文情怀、有温度的服务;三是人才,建设了一只的人才队伍。

鸿坤瑞邦物业历经十四载,在服务专业化道路上砥砺前行,坚持服务质量升级,打造“鸿管家”特色品牌服务,并将居家服务引入社区生活,努力成为客户最贴心的资产管理和服务的提供者、行业特色和值得信赖的物业大管家。于此同时,鸿坤物业还始终坚持多元化的发展,依托集团内部资源的产业协同,大力发展社区金融和社区医疗两大特色服务。今后,鸿坤物业会继续坚持专业化、多元化道路,在未来竞争中超越自我,再创佳绩。

1、物业行业的核心竞争力的本质是提升服务品质,提高客户满意度。

2、2014年开始物业行业集中程度不断提高,中小物业公司未来在哪里?还有没有机会?我们在不断寻找突破口。我认为物业行业的细分市场大有可为,如奥克斯物业从2017年开始进入医院物业这个细分市场,已承接10个左右的项目,从整个市场发展来说这是一个非常不错的机会。

天朗物业是一个土生土长在古城西安的一家物业服务企业,已经历15年的风雨历程,作为中小型的物业服务企业。面对竞争,天朗物业防守反击:既要守住员工、守住业绩,也会稳扎稳打实现区域化,努力弥补和提升物业服务体系。

新力物业是中国百亿百强房企新力控股旗下物业服务公司,是国内新锐的高端精细化物业管理服务提供商。公司成立于2013年,目前已布局江西、江苏、湖北、湖南、广东等五省11座城市逾50个项目,合同管理面积超1200万平米。新力物业传承英国皇室管家服务血脉,始终坚持“新锐服务,体验”的理念,致力于成为受人尊敬的、诚信高端精细化服务的领跑者。

中节能物业秉承坚定不移走智慧化绿色物业管理之路的理念,坚持走差异化的道路,专注于产业园、商务园细分领域的物业服务与管理,具有较强的节能服务与资产管理能力。坚持规模化、标准化和智慧化的发展方向,市场拓展力度强劲。与华为公司合作,联手打造智慧园区建设。中节能物业笃信以人为本,以客户的需求为导向,提升客户黏性与忠诚度,并将“心怀感恩、认真工作、快乐生活”的企业文化传导到基层员工,进一步提高企业凝聚力和向心力。

更多内容请查看

房天下产业网

http://fdc.fang.com/

或关注 中国指数研究院官微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