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呵护城市心跳 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京发布

房天下  2017-06-16 18:54

[摘要] 2017年6月16日,全国首个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正式发布,旨在为租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并更具人文关怀的增值服务。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建立,标志着国内写字楼在未来建立更具行业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楼宇办公安全解决方案迈出了具有实践意义的一步。

2017年6月16日,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在北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正式发布,旨在为租户提供更加全面、贴心、并更具人文关怀的增值服务。COOC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的建立,标志着国内写字楼在未来建立更具行业化、标准化和专业化的楼宇办公安全解决方案迈出了具有实践意义的一步。

发布仪式

塑造人本关怀楼宇安全服务体系三维发力

该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是由中海商务与国际领先的急救培训和生命救援机构、全民互助急救平台搭建者反应携手建立,该服务体系包含三方面资源设施,分别是硬件——AED设备(自动体外除颤仪),软件——e键互救物联网SOS应急响应系统,以及服务——能够熟练使用AED设备并实施院前急救操作的人员配备。

据悉,中建财富国际中心是国内商办楼宇安全服务体系全面落地的项目,截至目前,运营管理方中海商业已经为旗下10个城市累计20多个运营和建设中的项目,根据体量大小配备了不同数量的AED设备,同时纳入了百度地图、腾讯地图的AED地图中,向全社会开放使用,在10个城市开展了针对写字楼运营人员和租户的健康急救知识普及讲座、组织模拟演习,积极鼓励员工参与美国心脏急救协会(AHA)的急救培训,并获取专业急救师资格,组建“城市英雄急救队”,不仅良好解决了院前急救医疗资源短缺的问题,更从根本上建立让更多的人参与到此公益事件中来的运作机制。

主题宣讲

维护生命原力 尊重个体需求重塑建筑功能

包括中建财富国际中心在内的写字楼,承载着众多企业的发展蓝图,孕育着梦想的逐步实现,守护着家庭的点滴幸福。随着时代的不断进步和科技的日新月异,建筑所承载的功能也随之迭代,但“以人为本”的内核却始终贯穿。未来的写字楼,将从建筑本身的维度来思考对生命的尊重和保护,考量人们的真实需求、在进行商务空间营造时,真正触及他们的需求,维护生命原力。正如北京中海地产商业管理公司副总经理 林在会上所言:“让更多在这个城市坚持奋斗、坚持梦想的人,拥有安全感。”

论坛环节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