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房天下将发布大数据AI人工智能房源顾问 构建房产经纪开放式新生态

消费日报   2017-06-16 15:45

[摘要]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人们逐渐认识到互联网除了可以“连接”商品、信息、人以外,还可以连接“智慧”。AI人工智能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随着互联网+的不断深入,人们逐渐认识到互联网除了可以“连接”商品、信息、人以外,还可以连接“智慧”。AI人工智能在语音识别、机器视觉、数据挖掘等多个领域走进了业界的真实应用场景,与商业模式紧密结合,开始在产业界发挥出真正的价值。

目前购房者在选房、看房、服务私人定制上提出更高体验要求;经纪人要求房源发布上更智能,减少时间及交易成本,增加拓客途径等。房天下作为领先的房地产家居网络平台,专注于房产经纪新产品的探索和研发,通过大数据搜索、AI人工智能技术与房地产进行深度融合,深化AI人工智能在房地产行业的创新应用,运用先进的技术手段帮助用户快速找到有效房源信息,致力于为经纪人和经纪公司提供独特的大数据分析的端口产品,提供更高效而全面的服务。

据悉,大数据AI人工智能房源顾问新品发布会将于2017年6月21日在京召开,发布会将有中指研究院院长、房天下董事长莫天全等行业领袖亲临现场,解读“互联网+”到“大数据+”发展、AI人工智能与房产经纪行业的深度融合等多个议题,房天下开放平台总裁李秀英也将对“追踪真房源,提供好服务”房源顾问做全方位重磅介绍。除了大数据及人工智能黑科技看点外,现场嘉宾将共同启动这款新产品。“房源顾问”作为一款顺应市场需求且面向行业的战略新产品,产品体验环节更是独具匠心,现场由AI人工智能机器人小顾讲述房源顾问的诞生及未来构想,嘉宾将有机会接触实时人工智能技术展示。

据房天下相关负责人表示,房源顾问是一款专为经纪人打造的AI智能大数据产品,承载着“追踪真房源,提供好服务”的智慧平台。“房源顾问的人工智能是建立在亿计房产交互数据上,数据就是人工智能的引爆点。”房天下开放平台总裁李秀英介绍道,这一点从房源顾问24层数据比对、验真及过滤,经纪人评级系统智能推荐可窥见一斑。

房源顾问从模式、技术、服务维度构建房产经纪开放式新生态。通过房源评级系统优选全网房源,与房天下帮经纪人进行智能匹配,只需简单设置,系统自动进行房源认领。产品汇集三端大数据,对购房用户进行大数据分类,利用AI智能机器人为购房者进行画像,千人千面个性化定制服务,并推荐给匹配度且评级度的经纪人。大数据实时监控全网业主房源动态,及时动态智能匹配。减少人工处理、精准定制数据,以人为核心、创新分享刷新。技术领航、个性管理、优质服务、智能开放平台不仅帮助经纪人解决了房源发布问题,还帮经纪人解决了业主和购房客户的问题,让经纪业务更轻松,赚更多钱,拓宽更大的市场。

有业内人士对房天下此举表达了自己的观点:“拥有大数据领域的房产经纪行业,基于精准用户的大数据及互联网优势,可以在房产经纪行业更好地对用户进行服务创新,针对特定客户进行精准营销。房天下开放平台一直以用户为核心,以房地产全球化大数据为基础,能够快速准确地找到目标用户的定位,全面进行互联网支持,完成房地产交易闭环,以此构筑良性循环、互惠互利的供应生态圈。”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