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小胖大少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地产持续降温,未来的楼市将会怎么走呢?

小胖大少 2017-06-15 13:46:11

调控后楼市基本保持平稳,没有在继续暴涨,首先下来的是成交量,无论新房还是二手房,成交量下跌明显。北京市场作为的楼市风向标,5月份成交量持续下滑,房价也出现了5%左右下降,东城区、西城区的降价幅度达到7%以上,个别楼盘甚至有超过10%的降幅。

成交量的下跌,带动房价下降,于是市场上就有有部分人开始焦虑和恐慌,担心房价出现蹦盘或者踩踏势下跌。有恐惧就是因为对未来没有把握,看不清未来的方向,这轮最严楼市调控下,未来的楼市将会怎么走呢?究竟是涨还是跌?

从最近的楼市上调房贷利率的情况来看,直接效果就是购房者资金成本提高了,相同的情况下需要付更多的利息,贷款压力也越来越大,这也从根本上拦截了许多投资需求的购房者。

因此,调控未来还会是大的主题,利率收紧之后,楼市将持续降温,目前市场成交量已经全面下降,房价也出现了部分松动,有下降的预期,下半年房价回调的概率很大。

银行后续可能会继续收紧房地产相关的贷款业务,贷款折扣减少或者房款时间延长等方式,这也是这波房地产政策调控的效果显现。

有人说调控都是“空调”,其实不然,回头看楼市这些年的调控,每一次调控都会让趾高气扬的房价低下头来,所以楼市降温将是大势所趋,而且将在未来持续相当长的一段时间。

回顾过去的调控历史可以发现,过去两轮销量负增长的时间都持续了5个季度以上,而这次调控,来的更猛更彻底,所以预计持续的时间可能更长些。

小密圈免费开放,欢迎加入小密圈交流探讨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