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超级蜂巢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品牌加盟展即将启幕

房天下   2017-06-13 11:25

[摘要] 一次聚集政商大咖的盛宴,一场关于个性空间的风暴!2017年6月16日,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加盟品牌展将于超级蜂巢(房山)国际创新示范区盛大启幕,众多品牌商家将汇聚一堂,共鉴历史时刻!

一次聚集政商大咖的盛宴,一场关于个性空间的风暴!2017616日,蜜街招商大会暨连锁加盟品牌展将于超级蜂巢(房山)国际创新示范区盛大启幕,众多品牌商家将汇聚一堂,共鉴历史时刻!

招商盛启   共谋双赢

超级蜂巢蜜街招商大会盛启在即,为了给广大创业者搭建广阔的创业平台,各界大咖将齐聚一堂,分享商业生意成功的秘诀,现诚邀各界商家,分享超级蜂巢蜜街的财富大蛋糕。

1

据了解,本次招商大会将邀请到京城16余家主流媒体、40余家连锁品牌、300余家国内外知名品牌、500余位业内人士、2000余意向客户等,参与本次活动的商家将包含餐饮、娱乐健身、培训教育、生活配套、儿童游乐等多种业态。截止目前像华冠超市、竞酷体育健身会所、门外主题餐厅、大鸭梨餐饮集团、花影西餐厅、幸运时间美食广场等国内知名品牌均对项目表示强烈的兴趣与意向,超级蜂巢蜜街招商大会将架起商家与创业者之间的合作桥梁,共谋双赢。

万象业态选择   商气亨通

作为区域内具有规模的创新性产业地产项目,房山超级蜂巢启动区规划43万平方米,项目整体规划有写字楼、创业公寓、商街等多产品形态,未来将形成人群密集居住、办公、娱乐休闲、购物等的一站式体验中心。

2

超级蜂巢10万平米的商街——蜜街,旨在打造时尚、动感、充满活力和创意性的中高端乐活时尚街区。在区位、业态规划、运营上都具有不可比拟的优势,备受众多创业者的青睐。面积涵盖50-150平米,集餐饮、娱乐、休闲、购物等主题功能为一体,涵盖国际风情美食餐饮街区,活力运动街区55321元/平方米[海淀]动街区6套在售,时尚潮流街区,三大主题功能区有机组合,从现代高端人群的消费习惯出发,主打体验式消费模式,未来将引入多种业态,打造成房山的智慧城市生活地标,引领街区时尚生活。 

品牌携手共赢  共创未来

 房山超级蜂巢将凭借其快速上扬的红利曲线成为革新商业地产行业走向的排头兵。与传统商铺“养商三年”的巨大前期投入不同的是,房山超级蜂巢的蜜街作为产业园的一个有机组成而存在,产业园区已经为商业客流做好了铺垫,商街可以倚仗园区自身的“造血功能”获得成长,积累财富从而获得价值的持续增长。

产业地产的属性不但赋予了房山超级蜂巢丰富的业态,同时也使其具备了与资本良性互动、价值提升的能力,在为资本提供了一个样本的同时,房山超级蜂巢也以产业为杠杆撬开了市场的巨大需求。

3

专业的团队运营管理,统一的租售平台,为客户提供租售服务、为商家提供商气平台,真正为置业者和商家全程保驾护航。此次连锁品牌加盟展的举办,也将实现品牌共赢,开启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