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鼎乐经典,唱响紫宸华章”——感受音乐与阳光的沐浴

——珠江紫宸山与鼎石学校PTA共同举办 音乐沙龙

房天下   2017-06-12 16:39

[摘要] 6月14日,珠江紫宸山与鼎石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TA)共同举办 “鼎乐经典,唱响紫宸华章”的音乐沙龙,鼎石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TA)音乐爱好者齐聚珠江紫宸山聆听音乐华章,感受音乐的魅力。

     音乐的魅力,在于陶冶情操,在于抚慰心灵、引起共鸣勾起喜怒哀乐。

      阳光的寓意,让人感受清新与温暖、畅享欢乐,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阳光漫洒在高大落地窗,坐在舒适的沙发旁,品着细腻柔和的红酒,与友人欣赏一段优美钢琴曲,一曲宛转悠扬小提琴……

6月14日,珠江紫宸山与鼎石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TA)共同举办 “鼎乐经典,唱响紫宸华章”的音乐沙龙,鼎石国际学校家长委员会(PTA)音乐爱好者齐聚珠江紫宸山聆听音乐华章,感受音乐的魅力。 

    在16.3米超大面宽,7.4米超高会客厅,804㎡奢华样板间,进行一场音乐餐叙。通体落地玻璃观景窗设计,窗外超大巴比伦空中花园满足奢华阳光需求,聆听音乐,体会音乐传达的心境,感受阳光的沐浴,交流音乐里的共同心得,寻觅志同道合的知音。

      珠江紫宸山作为奥北别墅区高端别墅代表,规划占地1900亩纯独栋群落,致力于打造北五环全地上阳光城市独栋,设计伊始,考虑地下室在通风、采光等的不足,决定放弃地下室,以全明地上4层,诠释阳光对建筑的关怀,定义阳光独栋。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