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wnewhous628786314>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不同的家庭 选择户型的标准不同

wnewhous6287863142017-06-09 18:37:07

买房选户型,先考虑家庭常住人数,看看户型是否能住得下这么多人;然后再考虑户型的舒适度,能否满足家庭人口的居住需求。

1

刚需家庭

对于预算有限的刚需家庭来说,选户型,要避免户型面积的浪费,户型一定要实用。比如,要避免门厅、起居室通道过长,厨房、卫生间面积过大,公摊面积太大等情况。同时,可以选择那些赠送面积比较多的户型,可以使得实际的使用面积变大,多一些可以利用的空间。

2

家里有老人的家庭

如果家里有老人,在选择户型时重点考虑阳光充足。全南户型每个房间都有日照,且采光充足,对老人的身体健康有利。老人无论在哪个空间里活动都不会担心阴冷。

3

家里有小孩的家庭

选择客厅朝向好且空间较大的户型,能保证阳光充足,且能保证宝宝可以尽情的在客厅玩耍。此外,房屋内阳台、飘窗等的高度是否达标,护栏是否结实,也是在选户型时要注意的,防止宝宝爬窗户发生危险。

4

三代同堂的家庭

三代同堂对户型的要求比较高,对日照、采光、通风、面积等都有要求。如果预算足够,南北通透,户型方正,并且有两个卫生间的三居或者四居是比较好的选择。

更多详情,点击阅读原文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