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视频课外课——你不知道“汤帅”缘起

房天下   2017-06-09 17:03

[摘要] 不久前,武清碧桂园在莫奈的湖举办了地产界首场Rap大赛,现场吸引了不少Rapper志士说唱真我。活动上发布了一段“武清湖居价值说唱视频”引起了在座的兴趣,一个叫做“汤帅”的卡通人物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不久前,武清碧桂园在莫奈的湖举办了地产界首场Rap大赛,现场吸引了不少Rapper志士说唱真我。活动上发布了一段“武清湖居价值说唱视频”引起了在座的兴趣,一个叫做“汤帅”的卡通人物形象展现在观众面前。

汤帅是谁?我们带着和大家一样的疑惑,采访到了“汤帅”本人——碧桂园武宝片区执行总裁汤磊,这个地产界的“Rap哥”。

落座之后,问及自身形象被卡通化的问题。汤磊表示“一开始有些犹豫,毕竟没有尝试过,但对于rap这种音乐形式,私下里非常欣赏。武清碧桂园团队都比较年轻自由,而且集团也倡导酷玩生活的态度,汤帅也希望突破地产人的固有形象,以轻松的风格呈现三个项目”。

乘驾京津冀协同马车 武清逐渐崭露头角

言及碧桂园对武清的认知情节,汤磊熟稔并透娓娓道来。“碧桂园北京区域自2014年成立以来,紧锣密鼓开启武清碧时代。眼看着,武清从原来的小郊县,到今天顺乘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马车,逐渐在环京土壤中崭露头角”。

实际上,在宏大的时代背景下,武清一直在用实力证明自身价值。2010年武清被国家批准为武清经济开发区。建区短短一年的时间,武清开发区共吸引总额700亿元,其中外资60亿美元,引入5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1000余家。

此外,武清有着不可比拟的区位和生态环境,武清作为天津市距离北京周边的区,每日23班城际往返京津两地,武清也是城际中停站。此外,武清的生态环境也是首屈一指,境内建有近万亩森林公园,全区林木覆盖率达到30%,城区绿化覆盖率达到40%。

“由于武清的地理位置,武清起到了承接北京、天津外溢人口、产业的重要作用,武清以其首屈一指的生态资源、雄厚的背景以及深厚的文化底蕴将逐步发展成为北京天津地区集养老、休闲、度假为一体的新兴功能城市”,汤磊补充道。

武清碧桂园“后来者”居上的产品研发逻辑

早期的大北京开发带有些许粗放的拓荒精神,而“后来者”碧桂园更懂得如何居上。

武清吸引了大量的开发商进驻,碧桂园并不是很早进驻武清的开发商,但却是打得一手好牌,“后来者”居上。2016年落子武清到之后深耕武清,先后打造了综合体壹中心、生态大盘忆西湖到湖景大盘莫奈的湖,三个重量级项目。

首进武清快速布局,以打造湖景人居为理念,三盘均依水而成。比如壹中心致力于打造区域内完善、强大的商业综合体项目。未来将成为整个龙凤新城板块商业中心。忆西湖项目三面环湖,原生态大湖环绕,湖景资源丰富,水面面积达约23万平米,同时距离高铁一步之遥。莫奈的湖环抱约20万平米原生天然大湖,自身斥巨资打造艺术园林景观,更匠心打造了约2万平米的开心农场。

碧桂园作为千亿房企,中国地产三强,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300强,以高水准的眼光研发设计打造舒适宜居的户型产品,成为区域内不可多得的品质楼盘。汤磊表示:“三个项目就像我的三个孩子,每个项目都独具特色,我都很喜欢,并且引以为傲”。

武清大学城将启 智慧城市再进一步

京津冀协同已经走上实施正轨,随着京津城际列车的通行,使武清区域在交通、环境、科技、人才等都有更多引进。同时,武清区是国家智慧城市试点之一,武清大学城即将启动,产业结构也将进一步优化升级。

对此,汤磊表示,“大学城入驻武清的消息由来已久,2016年的时候,武清区泗村店镇委员会、泗村店镇正式发出“京津冀协同发展国家大学创新园区”规划公告。该园区的大学由北京大学、南开大学、清华大学、河北经贸大学和首都经济贸易大学成立的‘京津冀协同发展联合创新中心’所创建武清龙凤新城区域,紧邻碧桂园项目。”

可想而知,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的飞速进行,武清碧桂园将与武清共同发展,随着武清大学城的启动,武清将迎来产业结构又一次全面升级。

在采访中,汤磊坚定的表示,“当初碧桂园以前瞻性战略眼光和敏锐的嗅觉开启武清湖景人居时代,以后武清碧桂园更将致力于推动区域商业、产业和居住环境全面升级,引领未来环京置业的新选择。武清碧桂园,愿与武清共同发展,共创属于武清,属于碧桂园的美好未来!”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