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市场 > 正文

北京第二批面向无房职工和“新北京人”公租房开申

北京日报   2017-06-07 08:46

[摘要] 昨天上午10时,房山乐活雅苑公租房项目启动意向登记,这是本市第二批面向无房职工和“新北京人”专项配租的公租房项目。

昨天上午10时,房山乐活雅苑公租房项目启动意向登记,这是本市第二批面向无房职工和“新北京人”专项配租的公租房项目。

该项目位于房山区阎村镇,配租房源共计800套,每套建筑面积58.19平方米至59.54平方米,月租金标准为20元/建筑平方米。800套房源中,面向“新北京人”分配房源不少于30%、240套。

本市户籍申请人要求申请人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申请人具有房山区户籍且在本市工作或具有本市户籍且在房山区工作。

非本市户籍申请人要求年龄不超过45周岁(含),申请人家庭成员在本市均无住房;申请人家庭按照住房限购政策,具有购房资格;申请人须在房山区工作,工作单位须在本市注册,所处行业符合北京市产业发展需要,具体由房山区住保部门审核。

记者昨晚从市保障房中心获悉,截至昨日17时,该项目网上自行登记成功注册4698户,完成登记1761户,其中京籍家庭1592户,非京籍家庭169户。

登记工作将于6月12日17时结束。登记后,相关部门将陆续对申请家庭进行资格审核、摇号、选房签约。

有意向的市民可登录北京市保障性住房建设投资中心官网,点击“无房职工和新北京人”按钮进入登记系统界面,进行申请。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 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