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首开龙湖·天琅,别墅新品,闪耀南城!

房天下  2017-06-06 19:07

随着北京的全新布局,城市土地资源较少,可拿土地减少,房价一直居高不下,北京全面进入高价格时代。开发商纷纷布局五环以外的区域,而纵览北京五环别墅,其数量几乎寥寥可数,南城更是呈现“阅尽万家房产难见一墅”的局面。

首开龙湖·天琅,南五环城市公园别墅,去年8月以一场“盛世乾庭,传承北京”的发布会亮相南城,并以“乾隆花园”、“前四后三”“大尺度空间”等产品设计颠覆市场对于别墅的认知,引发“百家热议、众家参观”。在南城发展实现了大跨越的2017年,首开龙湖·天琅重返市场,以好的作品,敬献南城!

政策红利北京向南

雄安新区落定,南城迎来发展:2017年4月中共中央、国务院决定,在河北设立雄安新区,与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并肩,作为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大兴作为连接北京和雄安新区的过渡地带,未来将进行多项交通等基础建设。目前,连接新机场与雄安新区的京霸铁路正在开工建设。北京发展重心已然南移!

价值落地 未来可见

北京新机场一期主体结构已呈现:未来世界大的北京新机场期主体工程完成,而新机场高速也在建设中,并计划于2019年9月与新机场航站楼同期投入试运营。

京台高速已于2016年底开通:距项目仅560米的京台高速北京段已于2016年11月底正式开通,连通三环、四环,并有匝道连接新机场北线,区域内的城市属性进一步增强。

S6/8号线交汇于瀛海:此外,连接北京新老机场、环绕小半个北京的S6线,预计2019年12月竣工;经过东城,丰台,大兴三个区的8号线三期南段计划2018年年底开通。届时,S6线将在瀛海设立站台,并与8号线交汇,未来这里将打造成为10万方的大型商业综合体。

南海子公园二期7月开园:南海子公园,是目前北京南部范围内为数不多的公园板块之一,西靠规划中的南中轴森林公园,90万平方米生态资源面积,待整体开发后,体量将是颐和园的4倍。一期已建成,二期扩容8700多亩,将于今年7月开园。

天琅别墅新品以更高标准呈现于市场,8米大面宽,6.9米地下挑高,奢阔尺度震撼人心;在庭院花园打造上,匠心巧思,极大扩展了生活的意趣空间;在别墅户型设计上,以人为本,充分考虑到了人与自然的融合。

首开地产携手龙湖地产,用懂生活的别墅敬献南城,打造南五环的时代别墅,不管从居住品质、价值还是市场占有率上都略高,将以超出想象的惊喜价格,六月公开发售,敬献城市层峰人士!

标签:天琅南城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