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华宁装饰惠州地区战略合作伙伴签约仪式暨大宅别墅中国设计展启动

房天下  2017-06-05 21:54

[摘要] 2017年6月4日下午,惠州地区38家家居建材品牌负责人齐聚华宁装饰创意园,共同见证了华宁装饰集团开创家居建材合作新模式的历史时刻!

2017年6月4日下午,惠州地区38家家居建材品牌负责人齐聚华宁装饰创意园,共同见证了华宁装饰集团开创家居建材合作新模式的历史时刻!

华宁装饰集团是一家从前端居家装饰到后端居家生活服务于一体的平台型集团公司。这次在惠州地区与家居建材商的合作,是华宁装饰集团探索“共赢合作”新模式的新起点。我们希望通过这次合作,使客户、企业、社会三者形成多赢合作局面,全面立体化为客户服务提供优质保障!

强强联手

本次与家居建材商的战略合作,是华宁装饰经过三年摸索与总结之后的强强联合,也是践行“大宅设计领航者”设计理念的重要举措。华宁装饰希望通过这次与家居建材商的合作,提升一体化高端大宅别墅设计体系的服务能力,并且实现资源的整合,为客户提供更专业、更贴心、性价比更高的一体化高端大宅别墅服务。

本次合作的商家都是在惠州地区单个品类中品牌佼佼者,不仅国内一线品牌云集,多个国际一线品牌也是这次合作的主角。这些品牌都将与华宁装饰一起在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的同时,以更高的性价比,降低业主的使用成本作为服务宗旨。

都预示着有大事发生!

作为华宁装饰整合建材品牌后的首场活动,由华宁装饰集团主办,合舍设计研究院及华宁装饰承办的中国首届“大宅别墅中国设计展”也于6月4日当天同期启动。首站将于2017年6月23日至25日落户惠州华宁装饰创意园,为惠州业主展示高超的设计艺术及高端别墅施工、材料产业链,以“亲身式”准实景来体验一流的别墅生活!

活动抢先知道

一、“华宁别墅联合体”发布

全城征集5套样板别墅

设计展期间,由华宁装饰联合各大品牌建材商家共同组建的“华宁别墅联合体”将正式成立,以联合体的形式为业主提供更完善、更专业的服务。同时将在所有参观者中选出五套样板别墅作为华宁装饰2017年样板工程,享受低折扣、高标准的尊贵服务!

二、高端设计师集合地

齐集来自国内外的知名家装设计师,为现场业主带来户型、、空间等多场知识盛宴,让你即时了解别墅、了解设计、了解装修!

三、无系统,不别墅

现场将展出大宅及别墅应用中的八大系统,为业主详细剖析高端装饰应用中的各大服务系统及管理流程,并以专业的高端服务团队为大宅及别墅业主服务,实现放心家装。

四、高端生活元素聚集区

现场为业主提供更专业的主材搭配及应用咨询。

五、VR实境360°全景展

装修方案VR实境体验,360°全景看房,由资深设计师协助您一起布置新家!现场出图,2让你遇见未来的家!

六、尊贵体验

多辆高端豪车及多个高端红酒品牌将在设计展现场绽放光彩,让您边看设计、边赏豪车、品美酒!

七、丰富的奖品

奖项多到数不清!

具体有什么?

来了就知道!

设计展信息

展会名称: 大宅别墅中国设计展(惠州站)

主办方: 广东华宁装饰集团有限公司

承办方: 合舍空间设计研究院

华宁装饰惠州分公司

展会时间: 2017年6月23日至25日

展会地址: 中国·惠州·金山二桥西侧·华宁装饰创意园

展会门票: 200元/张,可两人入场

送票热线: 0752-2666662

微信报名: 微信关注“广东华宁装饰集团”公众号,点击“设计展”即可填写相关信息,专人送票上门

自驾路线: 导航搜索“华宁装饰创意园”或“金山二桥”即可抵达。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文明上网理性发言精彩评论

亲,登陆后才可发表评论哦~,立即登录

发布已输入0/200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