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soolife如此生活|如此生活怎么样 如此生活模式能行吗?

房天下  2017-06-05 10:28

[摘要] 如此生活,如你所愿。生活本来就是美好的,不管发生什么,如此生活自始至终都坚持为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同时在创始人吴存松吴总的带领下一起让如此生活变大变强,让人们对如此生活更加的喜爱。

如此生活,如你所愿。生活本来就是美好的,不管发生什么,如此生活自始至终都坚持为为"人们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同时在创始人吴存松吴总的带领下一起让如此生活变大变强,让人们对如此生活更加的喜爱。

如此生活,如你所愿,如此生活不仅仅是为了打造全新的电商模式,更是在引领消费者走向更好的电商体验模式,Soolife如此生活作为O2O平台,将“网络端+线下终端+移动端”三位一体,即顺应了消费者的网络消费习惯,又通过保护性运营增加了平台的行业竞争力及对消费者的吸引力、品牌粘度。同时,通过线下终端的区域性覆盖,弥补了传统电商无线下渠道的不足与软肋,即深化了品牌商对品牌推广、商品销售的需求特征,更让消费者增进了对平台品牌的认知与信任度;而移动端的接入,将贴合消费者日常的信息接收习惯,综合了品牌推广、商品销售、信息接收、消费习惯的轨迹。真正实现O2O全网络、全渠道、全平台的全新模式。

“soolife”品牌,凭借独创的商业模式、强大的技术研发能力、创新的互动体验,全新打造了一个与消费者多频次、近距离接触的互动体验新平台。通过独有的(终端、网络、移动和本地化)四维一体的互动体验模式,让消费者在获得优惠的同时。让更多中小企业主受益,提高了品牌知名度和商品的销量,与此同时,也为那些拥有梦想的人们提供了绝佳的创业商机,帮助他们建立自己的商铺,开拓广袤的消费市场,建立属于自己的商业帝国;相惜未来每一个人都将在“soolife”平台上绽放出多彩的生活!

soolife如此生活立志成为中国未来的一站式服务平台,为实现让民众受益,让商家营利的宏伟愿景而不断奋斗!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