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光宇吐楼市>  正文

手机看新闻

房价暴涨过后迎来限购,秦皇岛的房子还值得投资吗?

光宇吐楼市2017-06-03 20:53:43

如今买房,再也不能像过去一样简简单单地跟风了。你需要跟着城市规划的大方针,需要研究政策的大定位,更需要清楚所买项目产品的属性。一句话,买房越来越难了,除了价格越来越高,你需要考量的因素会越来越多,以前买房后躺着就能普遍赚钱的日子已经一去不复返。

所以,买房的学问越来越专业,越来越高深。从去年房子成交价格来看,多数大幅度增长的属于一线城市周边或二线城市热点核心城市,还有就是一些城市群。虽然安家融媒认为去年大升的城市存在一定的不理性,但是总体趋势是对的,这也将决定我们买房投资的方向。

安家融媒小编对北京周边还算比较了解,对这里的买房建议也讲过不少。但是大家都知道随着政策的相继出来,基本上环京的小城镇都处在了被限制的状态。而后由于热钱的趋利性,好多炒房者炒到了唐山等地。数据显示,环京津城市中,唐山、秦皇岛、石家庄新建商品住宅价格升幅分别达到2.2个百分点、1个百分点和0.1个百分点。安家融媒认为,不排除北京周边城市政策的挤出效应给这些城市市场带来了巨大的上升空间。所以,他们也紧跟着迎来政策的调整也就不去为奇了。

近日,安家融媒小编受邀参加在600年历史的“天下关”——山海关脚下举办的“和保利共山海——保利度假品牌全球发布盛典”活动,也对秦皇岛的房地产市场做了一个比较深入的了解。当我发朋友圈后,很多朋友咨询该不该在秦皇岛买房的问题,那么今天我就聊一聊这里的情况。

秦皇岛,在北京人的心里应该算是比较亲切的,作为距北京较近的滨海城市,秦皇岛长期以来是北京人置业海景房的。这就好比,北京周边的燕郊、香河、大厂、廊坊、涿州、固安等地,北京的房子买不起,必然会选择从地理位置上最近的这些城市,满足的仅仅是刚需,至于其他还顾不上。而秦皇岛也算是北京周边的一环海景城市,显然不是套居所的置业选择,但却是拥有海景资源最近的地方。这些人群跟燕郊等地的需求一定不一样,不仅仅是居住功能,更多的是兼具度假功能。

所以在你买房前首先要清楚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想天天上班用来居住,又买不起北京的房子,那么安家融媒一直觉得燕郊等地的房子潜力就是很大。也一定会有人说,与其在秦皇岛买海景房还不如去三亚,这话就有点扯了,完全没有可比性。秦皇岛的稀缺性不在于它的海比三亚更蓝,而是距离北京最近,可以成为北京人度假的刚需。

这些人到秦皇岛购房置业,目的无外乎是冲着养老度假兼投资来买的。万科、保利、恒大、华润、远洋、荣盛、中铁、嘉里建设、华夏幸福等品牌开发商的进驻,也让秦皇岛后市普遍被看好……

安家融媒认为,看秦皇岛的市场不能单纯看市区,更要看旅游度假区域的市场,本地人也没有谁抢着去买度假房,也只有外地人。作为京津冀区域内的重要节点城市,秦皇岛的外部需求一定存在,而且会越来越大。但这种需求不能简单靠卖房子来满足。外地人肯定不是冲着简单的房子去的,更多的是通过其他形式的养老、旅游、度假特色去的,这是未来的发展方向。

据秦皇岛市房产局统计,按照身份证信息,外地人购房者应占到45%~50%,如果剔除身份信息与实际居住地不一致的成分,外地人购房者应该在30%左右。

以保利为例,据了解,作为保利度假战略布局的第十九城,落子秦皇岛不仅因为其悠久的历史文化涵养,同时保利地产更想为这座度假之城倾注与搭建全新的度假精神与居住品质。保利来到秦皇岛的时间点、项目位置和客户需求都非常匹配。秦皇岛市场的客户主要来自京津冀和东北,而这几个区域也是保利一直深耕的,其对这几个区域的高端客户需求非常了解,这将成为保利在秦皇岛深耕发展的重要竞争力。

纵观秦皇岛整个市场,两次限卖升级,对市场没有影响是不可能的,以外地客户居多的秦皇岛可以说面临着巨大的考验。这也是给开发商们提出了难题。除了政策的约束,最重要的就是如何从产品本身去迎合客户的需求。

作为保利度假在秦皇岛的首次发声,保利•海公园与城市保持适当距离,感受山海的丰盛,打造适合多口之家同乐的全龄型精装养老度假产品。未来将面世的多个项目包括了兼具短期度假和投资需求的精装酒店公寓,和面向财务自由人士的高端高尔夫度假别墅。如果是度假酒店公寓可能受影响会小一些。

在一定程度上可以说,政策的升级会有短期的影响,但恰恰给秦皇岛长期的城市经济转型发展带来巨大机遇。安家融媒除了给上边的开发商一些建议外,下边也对购房者继续说两句。买房除了考虑政策外,更要考虑房子本身的品质,品牌开发商或是的选择。秦皇岛的房子该不该买,重要的不是问别人,而是你正处在何种需求阶段。如果一套房都没有,还是考虑考虑环京楼盘,如果作为度假休闲养老等,不妨作为第二居所去考察一番。

如果您有任何房地产问题,或者买房问题,或者在买二手房过程中受过中介的伤害,如何不被坑,都可以与我交流liuguangyu1982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