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鼎瞻:一号通办虽方便,但置业远不止这些

房天下  2017-06-02 17:41

[摘要] “15日起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越秀区地税局联合将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流程进行调整,全程“一号通办”,申请人只需网上预约一次,即可统一在登记服务大厅咨询台领取现场号,办理登记、纳税两项业务。办税、登记一次收件,核税、缴费一站办结。”

“15日起广州市不动产登记中心、越秀区地税局联合将二手房交易登记业务流程进行调整,全程“一号通办”,申请人只需网上预约一次,即可统一在登记服务大厅咨询台领取现场号,办理登记、纳税两项业务。办税、登记一次收件,核税、缴费一站办结。”

据鼎瞻物业了解释道,在此之前就二手房交易者需要分别拿登记和纳税两个号,分别排两次队。而现在已经不用如此复杂了,本月15日起,越秀区地税局整合了二手房登记交易流程,推出全程“一号通办”的业务,申请人只需要网上预约一次,到现场拿号,一次性办理登记、纳税两项业务。

可能会有人问,是否全是都实现了这么便捷的措施呢?答案是并没有!广州鼎瞻物业表示,相关部门对于本次的整合业务流程,仅在广州市中心六区开通。接着鼎瞻物业透露,至于何时实现“全市登记业务通办”的问题,由于目前尚未具备技术条件,还要待全市不动产统一登记平台建成上线后再推进。

所以有需要置业的或者正在办理置业的朋友们,不要因为手续流程变简单了,就对置业没那么上心了。不单单是在办理手续方面费脑伤神,在如何挑选房源,找到适合自己的房子也需要多多费心哦!因此挑选一家有实力。有诚信的中介房企方便置业,就显得很重要了。

鼎瞻物业是一家服务于广州市民6年多的老牌房产中介,一站式的置业服务帮助购房者更轻松地解决置业问题。前期包括了为置业者置顶合适的置业方案,挑选真实有效的房源;置业过程中,帮助客户解决过户办理、贷款按揭、法务咨询等等服务;置业后,还会定时回访客户,解决售后问题。目前已经帮助超过10000名客户,解决置业问题,深得客户信赖与赞美。截止至今,广州鼎瞻物业已经在广州范围内开设了4家分行,对于置业有疑问的朋友,可随时上门咨询!

门店地址

广州-芦荻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光复北路芦荻街252号

广州-安富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光复北路508号之一首层

广州-康苑分行:广州市荔湾区康王北路星域广场1081号133室

广州-惠福西分行:越秀区惠福西路21-23号首层之一铺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