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中粮•京西祥云:在充满可能性的空间中创造惊喜

房天下   2017-06-02 10:58

人生就是不断寻找平衡点的过程,城市和自然、事业和家庭、品质与性价比……在置业时,这根线依然存在。如今购房资格、地产政策、金融形势等一系列制约因素不断加码,使得人们越来越追求置业的一步到位。而地产行业也持续进步,不断满足市场需求,倾力给出答案。

重新衡量五环的人居价值

京西祥云位于地铁房山线稻田站北800米处,下车步行10就可以到达项目,目前规划2017年底房山线还将与10号线首经贸站进行接驳。作为西南五环明星盘两开两罄,中粮•京西祥云距西南五环直线距离仅4公里,区域环境静谧,这里有恰好的便利、距离、丰饶和恰好的生活。

城市之中,最难得自然生态,中粮•京西祥云生态天成,自然资源极为优渥,紧邻永定河绿色生态发展带,周边有园博园、大宁水库及生态景观带上的绿公园和滨河森林公园等,堪称公园大境。

户型决定了基本的功能构架,也决定了未来的生活配置。居住观念一直在变化,从的强调空间尺度向功能性改变,在一样的面积里容纳更多的功能。

以中粮•京西祥云125平米产品为例。室内规划了非常方正通透的四房户型,这样的面积控制非常的合理。整体的户型均好性非常强,一梯一户的户型设计,入口增加收纳玄关的空间。入户后两房朝南、客厅朝南,主卧规划套房空间,衣帽间和主卫一个都没有少。每个户型空间的开间进深都控制的相当的好。另外,户型还有两个值得说的亮点。

其一:北向规划了这样的可分可合的双空间,这样的空间规划极好的迎合了当下的需求,二胎政策下,如何让两个小孩更好的居住在一起成为空间设计的一个大命题。而这样可分可合的规划设计,如果年龄相近的二胎,完全可以让他们生活在一个空间下共同成长。如果二胎与个宝宝年纪相差较大,需要一定的隐私,又可以封闭为两个独立的空间,独立的入户门,这样的设计很好的贴合成长型家庭的需要。另外,细心的你可能也发现了,南向这个公共卫生间有意识的规划为三分离式卫生间,这很大程度的满足了宝宝换洗尿布的需要。当然,如果家里只有一个小孩,另外一个区域就可以很好的调整为书房,所以说这样的格局设计,几乎可以适用市面上90%的家庭客群。

其二:同时厨房的北侧还有一个独立的家政间,这个设计在使用时可以解决一个非常重要的痛点,就是为家政间配置了收纳空间,并做了收纳细分,让这里5平米的空间没有一点的浪费,反而被充分的利用起来了。

如今地产已进入精细化时代,各开发商纷纷在产品设计上求新求变,但不少仍只停留在概念层面。中粮•京西祥云提出“未来生活理想家”,深耕空间可能性,实现可以承载一个家庭全生命周期的使用,满足客户从新婚到一胎到二胎或四世同堂的不同需求,给出了关于理想生活的一个可见的答案。

当然,中粮•京西祥云出挑的不仅仅是户型,值得分享的还有他的精装修,159道精工标准,以的细节来承载每一平米的意义。

电话:81359999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