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其他 > 正文

租房市场蓝海还是红海?应花分期抢滩长租公寓

大众财经网   2017-06-01 16:57

[摘要] 2017年5月18日,蘑菇租房在成都举行了全国巡回行业论坛,应花分期也受邀出席。现场嘉宾分享了目前租房行业的重大发展:1.1万亿租金规模,8000万出租房源,50万出租机构,1.6亿租房人群。

2017年5月18日,蘑菇租房在成都举行了巡回行业论坛,应花分期也受邀出席。现场嘉宾分享了目前租房行业的重大发展:1.1万亿租金规模,8000万出租房源,50万出租机构,1.6亿租房人群。正因如此,业内公寓巨头入局竞争激烈,相寓、万科、世联行、龙游地产、魔方公寓等等,长租公寓企业在规模化发展过程中,除了提升运营效率,化现金流利用率是未来公寓发展重点。

长租公寓行业传统的供需链因为金融的介入而被打破。公寓及供应产业链对于资金回笼及资本运作的需求,直接推动了金融服务快速介入长租公寓市场。

互联网环境下 共享金融变革征信体系

近年来,随着移动互联网渗透的深入,我国传统金融服务体系与日益复杂和多样化的金融需求之间的供需矛盾层出不穷。如今,金融互联网化正逐渐缓和供需矛盾,其中的改变是重塑信用体系。行业内新型征信体系(例如芝麻信用),依靠技术与大数据的支持,能精准、高效地对不同人群进行风险评估,同时覆盖没有信贷历史、传统征信无法覆盖的人群,更有利于推动信息的共享。

应花分期多资金来源匹配 强风控 低成本

在这样的金融背景下,作为一款消费分期支付工具,应花分期为国内各类商家提供以风控模型输出为核心的线上分期金融相关服务,包括贷前额度授信、贷中风控管理、贷后债务管理等整套金融解决方案,让用户在享受金融服务的同时,亦能获得全方位的保障。除了扎实的风控外,应花分期资金来源多渠道匹配,来自于银行的资金能够化降低成本,同时缩短结算周期,优化整体流程。

应花爱家10万元租房专享额度 通用

应花分期旗下的应花爱家品牌,致力于打造一个舒适、便捷、适应性强的租房月付服务平台。目前高达10万元的租房专享额度,已对应花分期注册用户全面开放。应花分期App针对租房分期设置独立入口,用户只要在合作公寓租房,即可使用应花分期实现付1押1 分期租房。目前与应花合作的公寓遍布长沙、郑州、武汉、成都、西安、合肥、青岛、上海、杭州……基本覆盖一二线城市,共计超过50万间出租房支持使用应花分期,随着市场覆盖率的上升,支持分期的房源将以倍速增长,预计在2017年三季度,应花分期城市覆盖率将达到70%。

应花分期全线发力租房月付 契合市场刚需

随着房地产行业从增量市场开始转向存量市场,房屋租赁已经占据越来越多的份额。互联网巨头们争分夺秒切入长租公寓市场。从京东白条、支付宝租房免押金,到如今的百度金融联手租了么。目前面对即将到来的毕业季,迎合更多大学生、小白领的住房需求、减轻经济负担,应花分期也正通过自己独特的产品优势,全面发力租房月付领域。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