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融和城天纳山端午开盘 旅游度假地产成北京人“刚需”

房天下  2017-05-31 10:45

都市生活的倦怠感,让越来越多的人开始向往自然。缘于此,具有人文山水禀赋的环京度假区开始逐渐兴起,人们都开始梦想着有一套度假别墅

从一座荒山开始,打造一座文化趣味横生的度假乐园,这是李松亭的理想。作为融和城·天纳山项目的营销总,他自比“地产界的山水诗人”,从项目选址、设计风格、视觉把控,到观景平台、户型定位、立面风格,他事无巨细,亲力亲为,短短两年时间里,融和城·天纳山已然名声鹊起,众多购房者慕名而来。

开盘人气高 项目获购房者好口碑

5月28日,融和城·天纳山在其售楼处举行今年的首次开盘活动。根据统计,当天到场人数300余人,去化率将近达到100%。这样的成交表现在当前市场中十分少见,可见项目吸引力很高。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前期推广非常少,几乎都是靠口碑相传。就客群来说,主要以高知人群为主,包括医生、律师、教师等职业,这群人有稳定高收入,且对生活要求较高。大约7成客户来自北京,其余来自本地。据了解,本次开盘的产品以38-99.1㎡联排和叠拼为主,叠拼产品价格19000元/平左右,户型面积38-92平米。联排价格25000元/平左右,面积99平米。

来自通州的刘先生一早带着父母来到现场,他今天选到了适合的房子。刘先生之前和朋友来京北,偶然知道融和城·天纳山,对项目价格、环境、区位都非常满意,想买下来给父母住,这可以算得上他的刚需。他介绍说,从通州西站到密云站有一条观光线路,只要4元,从密云到项目只要30,非常方便,而且未来还会有一条新高铁会在滦平设站,届时会更加方便。

据悉,融和城·天纳山的整体规划以发展金山岭生态旅游为主要方向,以体育产业和运动休闲为主题,以长城文化为驱动力,以山地自然风貌为特色支撑,融合农耕田园生态与游牧民俗风情,打造京津冀以运动养生为核心的旅游度假休闲产业基地。

目前的融和城·天纳山初具雏形,日益成熟。在项目打造过程中,坚持对生态的保护,以“借山而居”的理念对待这方土地。齐白石曾以“靠山翁”自居,融和城·天纳山与此不谋而合,就当承先贤之德吧,李松亭如是说道。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