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   房产快讯   > 光宇吐楼市 >   正文

手机看新闻

这些方面将让炒房者退出市场,抛房已开始

光宇吐楼市 2017-05-29 15:02:28

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这句话该怎样理解,安家融媒认为,房子本来兼具自住和投资功能的属性,只是有些人过分放大了投资属性,从而演变成炒房行为。但是大家都知道炒房对市场无益,甚至破坏市场秩序。

所以不要过分解读,不是不允许投资,而是不让炒房,那么大家该不该买房就很简单了,有需要就买,买房无论是自住还是出租等,都是投资,也就是说,未来一定会针对炒房进行严厉打击,对真正用来自住的购房者进行合理的支持。

事实上,现在国家也在努力实现“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这一愿望,安家融媒认为国家正在从这些方面开始着手:

1、建立市场平稳的长 效 机 制。

现在我们都能看到,市场已经开始趋于平稳呢,如果不稳,就不可能持久。所以长期来看,房子是用来住的,而不是用来炒的。通过市场对楼市的资源配置、价格引导、市场供需调节,来实现房子的合理分配。未来还会利用财税引导,目前不动 产统 一 登 记正在铺设。

2、补贴刚需购房者。

买房对很多人来说遥不可及,特别是大城市。不一定人人都买房,但是人人都得有住房。而在三四线城市,实际上对购房者是有补贴的。利用信贷支持对购房者进行补贴,让购房者实现住房梦。

3、加快土地供给。

尽管增加土地供应跟房子价格没有直接关系,但是也一直在增加土地供应,保障更多的住房供给。无论如何加大供应,我们都知道,炒房人的心永远填不满,只要房子紧缺就会刺激炒房,越是炒,越是供不应求。

4、发展租赁事业。

总有很多人买不起商品房,也没有保障房,那么唯有租房了。但是租房的痛苦大家也清楚,于是国家也在大力发展住房租赁,从各方面让租房市场更加成熟和完善。

5、严厉打击炒房。

大肆炒房是一种对市场不健康行为也是不太道德的,当然仅仅是不道德,各地也都在从打击炒房行为上大力着手,特别是几年内不允许买卖更是让炒房者无力支撑。否则,让炒房大量存在,房子永远不够住,因为资本是无底洞,多少都能给你消化。所以,健康的房地产必须让炒房者退出市场。事实上,市场正在逼退炒房者退出,大量抛房现象也会即将发生。像去年合肥、环京等猛升的楼市正在发生大量抛房现象。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 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