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tmac0532>  正文

手机看新闻

炒房者再受打击 为什么说炒房终将退出历史舞台?

tmac05322017-05-28 09:08:43

房子要不要买,什么时候买,是很多购房者非常关心的。买房吧,觉得现在成本太高,买了怕贬值;不买房吧,又怕以后更买不上。至于未来楼市是啥样,谁也不敢说,因为今年房地产市场的行情明显异于往年,不能用以往的经验来判断未来房地产市场的走势。

因此,很多购房者都是持币观望,延缓了自己的购房计划。除普通购房者之外,受到影响的还有其他类型的购房需求,而其中炒房者影响。

说到炒房,相信很多人都会深恶痛绝。纵观历年房地产市场,总是少不了他们的身影。炒房与商品住房市场一起发展壮大,并在几年前达到顶峰。只要多少了解楼市的,肯定知道温州炒房团。他们的足迹曾经遍布大半个中国,通过大批量买进,刺激购房者的恐慌心理,之后再卖出,以赚取高额的差价。近几年来,炒房行为逐渐得到遏制,但依然没有根除。

炒房行为对房地产市场产生的危害很多,具体表现如下:

,炒房扰乱了房地产市场的秩序。正是因为炒房行为,楼市的供需关系遭到了破坏,房子价格的变化也受到影响。

第二,炒房行为影响了部分城市的发展。现在很多城市都在加速城市建设,新城区崛起。新城区的建设也促进了房地产市场的快速发展。但是,因为炒房,让部分城市的某些小区几乎无人居住。

第三,因为炒房让房子价格违背正常的行情,买房成本增加,从而使得普通购房者不得不推迟购房计划,今年买不上房的案例比比皆是。

无论是一二线城市,还是三四线城市,房子的供需矛盾都存在,炒房者也难辞其咎。那么,炒房行为到底能不能从根本解决呢?

其实,这是可以解决的。未来,炒房行为将永远退出历史的舞台。

昨天小斗君讨论过房子让买不让卖对于购房者的影响,如果不让卖,对炒房者影响。即使只是短期不让卖,也会限制炒房者手中房产的流转,占用他们大笔的资金。房子卖不出去,出租的率又不高,那么炒房者就无利可图,也就失去炒房的动机,也就不会再炒房了。

因此,通过堵死炒房者炒房获利的途径,炒房行为将退出历史舞台。对于普通购房者而言,这将是一个难得的好消息。未来,只要“房子是用来住的,不是用来炒的”的大方针不变,炒房者也就没有一天好日子过。而没有了炒房者的干涉,房地产市场将更加健康,房 价也将趋于理性,更加合理。普通购房者买不上房的情况也将会越来越少。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