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和永泰•西山御园一起放“粽”!

——永泰•西山御园园林&会所全面开放

房天下  2017-05-27 18:15

这个“粽节”里,永泰•西山御园多姿多彩的蔓妙园林、全新升级的小区会所,已经悄悄的换上了新的服装,以全新面貌来迎接这个夏天啦!跟我来一起看看永泰•西山御园有什么“新花招”!

既然正值端午假期,怎能少得了香喷喷的粽子和开心的partytime。

一场园林奇幻之旅、狂欢泳池派对外加百味粽宴,打开心情和味蕾,永泰人的夏日好时光就此开启啦!

5月28日园林奇幻之旅

全新升级的园林照去年相比可谓是更加的丰富多彩。飞镖气球、足球狂欢、箭无虚发这样富有挑战的游戏环节当然少不了。在夏日夜晚进行一场有氧夜跑,呼吸西山亲近自然的空气,能不能拔得头筹,拿到永泰•西山御园准备的超级礼物,可就看你的表现啦!

如果问我夏天最想做什么,那我一定要说:游泳!

泡在凉爽舒适的水里,简直不要太惬意哦。

没问题!永泰•西山御园聘请了专业的水上芭蕾演员和资深潜水师前来助阵,在全新升级的会所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泳池party”,伴你清凉一夏。

全家福,你一定都拍过,但是“水下全家福”你知道么?在永泰•西山御园的会所泳池里,留下一张水下全家福摆在家里,不要太cool哦!

哒哒!吃货们的福利来啦!过端午,没粽子怎能行!精美粽子,浓浓粽香,不同种类,有一种口味能抓住你的胃。诶!别光顾着吃呀,自己亲手diy粽子你在行么?感受放“粽”时光,非永泰•西山御园莫属!

假期不要以“休息”为借口懒在家里!

永泰•西山御园园林&会所全面开放,放纵,还是放“粽”?为什么不都来试试呢?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更多>>
新闻聚合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