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资讯中心 > 项目 > 正文

一带一路践行中国方案 优山美地复兴东方美学

房天下   2017-05-26 14:50

作为中国国粹和女性国服,旗袍以其文化品味与美学内涵在当代重放异彩,续写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鼎盛景象。5月23日,“裁云剪月,美学东方”——喻双双经典旗袍文化品鉴在鲁能优山美地D区盛大启幕,为当代雅士演绎东方服饰之美。

优山美地 4.08分

顺义裕园路西优山美地D区
4008132766 转 815246
在售别墅顺义中式地产
待定

旗袍作为最能体现东方女性美的经典服饰,风格简洁、线条流畅而又雍容华贵,完美展现出典雅而高贵的东方风韵。它从最后一个王朝中走来,并在二十世纪上半叶吸收西式时装元素,最终修正与改良为经典旗袍样式。在传承与包容中,旗袍既保留了东方女性的温婉、高贵、严肃,又体现出东方女性独立、性感、开放的一面。凭借自身丰厚的文化内涵与独特的气质品味,旗袍已然成为文化符号与经典象征,在现代社会中向传统文化致敬。

喻双双的旗袍文化讲解以及经典旗袍情景剧,为当代世家精英礼献一场东方服饰与美学文化盛宴,展现出包容、高贵、典雅的人文内涵与精神气质。在现今经典回归的大潮中,古琴等传统文化艺术亦在优山美地活动中一一呈现。来自中国古琴文化学者、美术评论家吴寒先生的古琴演奏,在轻拢慢捻间将现场的国风雅韵带向高潮。据悉,在刚刚落幕的“一带一路”活动中,吴寒先生还受邀于故宫御花园为彭丽媛教授及各国贵宾抚奏宋代古琴曲《山居吟》,呈现中国文人代表性艺术之古琴文化。

旗袍,以最东方的语言诠释女性之美,优山美地D区则以最中式的语言诠释人居之美。作为新中式美学生活的引领者,优山美地D区以最纯粹的中国精神切入,用两街四坊串联起来,创造出“御道朱门书香地,两街四坊花袭人”的无限意境。在优山美地D区,私密而尊贵的坊巷布局,展现出中国传统建筑笔法的深、高、大、美。

无独有偶,与旗袍对于中西文化的结合相一致,优山美地D区亦将中式建筑元素与符号和现代材质工艺完美相融。采用中魂西技的手法,优山美地D区将代表中式风格的元素、符号、小品,刻于欧洲石材等现代材质之上,最终呈现出东方美学的当代神韵。

经典旗袍、古琴演奏……一场文化盛宴诠释出优山美地D区的东方美学理念。在传统文化的传承与立新中,优山美地D区成为当代美学生活典范,备受当代世家之拥趸与青睐。

免责声明:凡注明“来源:房天下”的所有文字图片等资料,版权均属房天下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文中所涉面积,如无特殊说明,均为建筑面积;文中出现的图片仅供参考,以售楼处实际情况为准。

房天下APP优惠多,速度快

买好房,就上房天下fang.com

关注房天下北京特价房官微

新房、二手房、租房、特价房大平台
相关知识 更多>>
新闻聚合 换一换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 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010-56318041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