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天下>  房产快讯  >小栗子hll>  正文

手机看新闻

买房认筹期间一万抵三万可信吗?看完这三个案例你就知道!

小栗子hll2017-05-25 12:57:34

认筹交五千抵两万、认筹两万可享开盘9折优惠、认筹5万享82折优惠……买房先认筹,开盘享优惠,这样的营销方式在楼市都已成“潜规则”。虽然新广告法已经明示认筹为违法行为,但是仍有开发商私底下打出“认筹”的口号,有些购房者被开发商的障眼法蒙蔽!那到底认筹享优惠是馅饼还是陷阱?

调查之前,先来看看普通购房者对此类营销活动的看法

由此可见,认筹带来的麻烦还是不少。以下这五大风险更要格外注意:

买房认筹注意事项一、认筹因不具备法律效应,购房者在与开发商签订协议时,应该标明认筹金可退,以及多长时间内退款。

买房认筹注意事项二、购房者要注意和置业顾问联系。在缴纳认筹金以后,要了解楼盘大致定价。

买房认筹注意事项三、认筹后要注意开盘时间,及时到案场选房,以防出现房源被选光。

买房认筹注意事项四、由于认筹是违法行为,购房者在遇到开发商不退押金时,可以寻求法律途径救助。

综上可以看出,认筹诚意金,存在一定的风险。认筹享优惠这个活动本身是违反广告相关规定的。为了防止更多购房者上当受骗,请拒绝认筹,如有需求可选择直接购买。

免责声明:本文系注册用户(作者)在房产圈发布,房天下未对内容作任何修改或整理。本文仅代表作者观点,不代表房天下立场,若侵犯了您的合法权益,请进行投诉。对作者发布之内容,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精彩评论(0)

回复还可以输入200

关于我们网站合作联系我们招聘信息房天下家族网站地图意见反馈手机房天下开放平台服务声明加盟房天下
Copyright © 北京搜房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Beijing SouFun Science&Technology Development Co.,Ltd 版权所有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电话:400-153-3010 举报邮箱:jubao@fang.com
返回顶部
意见反馈